餐邊櫃裝修設計不實用?

 餐邊櫃,需要嗎?感覺只能放碗筷,又占空間,而且有些戶型根本就沒有規劃餐廳,但是通過設計不僅能因地制宜,裝修出符合空間的櫃體,並且能結合屋主的需求,讓柜子的功能更豐富,創造出收納、展示之外更多的使用可能性,一起來看看餐邊櫃裝修設計吧。

今天小編帶來6個餐邊櫃裝修設計方案,希望能幫助到你。

結合卡座,賦予坐具功能

結合現在時下流行的卡座設計,讓櫃體兼具收納及坐具的功能。

而且融入卡座的一大好處,就是它能因地制宜,讓難以運用的犄角地、雞肋空間,賦予新的功能。而且卡座的底部,還可以規劃收納空間。

結合西廚,增加烹調功能

將餐邊櫃的局部採用類似壁龕或兩段式設計,如此,剛好能將這個檯面當做西廚餐台使用,分擔傳統中廚的壓力。

除了收納碗碟,還會放置廚房小家電,比如烤箱、微波爐,兼做電器櫃使用,順道增加餐邊櫃的輕食烹調功能。

結合書桌,打造工作區

疫情之下,不少人改在家裡工作,才發現家中根本沒有合適的辦公地點;將餐邊櫃與書桌結合,不僅保留了收納展示作用,還增加了辦公、閱讀的作用。

現貨出售現代家具推薦工廠

理念與堅持-用最實惠的價格,擁有妳最喜愛的傢俱

綠牆造景有哪幾種設計呢?

承園專利綠牆主要分為三種類型: 戶外高空植生管式綠牆,戶外承板型綠牆,室內承板型綠牆。

住家安全首選「隱形鐵窗」KO傳統老舊鐵窗!

[新寶隱形鐵窗]於業界已服務多年,深知顧客需求首重安全及品質,因此我們的隱形鐵窗施工採用日式工法,使用的線繩亦採用日本進口的 316LΦ2.0mm不銹鋼線繩

結合隔斷,變身多功能櫃體

將原本當做空間界定的隔斷牆,改以”頂天”的餐邊櫃來取代,不僅同樣具備分隔場域的作用,而且兩側也都能打造收納櫃,等於是一櫃兩用。

採用落地置物架的形式,就成了展示架,或是在餐邊櫃這道隔斷牆上挖個洞,再放上桌板,還會變成小吧台。

結合餐桌,打造實用餐廳

將餐邊櫃與餐桌結合,這種做法常見於空間有限的戶型,藉此避免空間浪費,進而發揮空間使用效率。

結合中島台,擴增空間

餐桌與中島台結合的設計,餐邊櫃不再只規劃在牆上,而是改裝在中島下方,可以善用原本用不到的空間,也避免額外增設的餐邊櫃會妨礙行走動線。

以上就是本期餐邊櫃裝修設計,歡迎評論區討論。

來源鏈接:https://www.zhuangyi.com/zixun/202202/1745691.html

推薦新竹地區裝潢、修繕統包工程行

新竹宅修工程行是專業居家施工團隊,提供最完善的施工品質與服務,經營項目有竹東,竹北通水管、房屋整修、防水、抓漏、油漆、水電工程。

裝潢省錢妙招,家具設計推薦達人,教您省下不必要的裝潢

家具設計是藝術和技術的結合,反映了當代產品設計的發展,偏重於藝術。從第一把量產的Thonet椅開始,優秀的設計師會和製造商共同合作來完成設計。家具設計既是製造商製造技術的體現,通過設計師的試驗,表達美感的,在兩方面的努力下就誕生了一件好的家具。

找尋專業台北室內設計平台

室內設計,是一種以居住在該空間的人為對象所從事的設計形式。需要工程技術上的知識,也需要藝術上的理論和技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