馬可波羅瓷磚真假怎麼辨別?

馬可波羅瓷磚鑒別方法:

1、看包裝

如果是真的瓷磚,產品底胚上會有清晰的logo,如果是假冒產品,標記會比較模糊。包裝區別也比較大,一般來說真正的馬可波羅品牌磚包裝上面是會有產品的廠家地址/電話/網址,產品型號/色號/生產日期等等,假冒的雖然也會有,但是比較模糊。另外,大家可以記住馬可波羅的真正出廠地是廣東東莞,而假冒產品往往會寫香港生產。

2、聽聲音

優質的瓷磚在敲擊的時候會有清脆的聲音,有種金屬的質感,而若是假冒產品的話,聲音會比較沉悶混濁。

3、掂重量

正品瓷磚的密度是比較高的,大家在選購的時候可以掂量下瓷磚的種類,如果比較沉的是正品,而假冒產品的重量比較輕。

4、看規格

大家在選購的時候可以從包裝箱裏面隨便抽幾張看看規格是不是一樣,可以將其進行拼鋪,正品的話的尺寸、規格都有規範,也很平整,如果出現參差不齊的情況,就可以考慮放棄了。

承園景觀工程發展歷程?

承禾景觀工程提供景觀規劃、設計、營建施工的專業團隊,公司成立自1990年,承接公、私部門之委託案,服務區域可及全省。公司專案人員皆為景觀相關科系畢業,具從業20年以上實務經歷之專業人員所帶領,親自負責主導景觀規劃、設計及營建施工服務,與業主共創一個最具創意及環境共榮之作品。

北部新古典家具推薦首選

鑫沅展示了樸實的實木家具,浪漫的歐式家具,高貴的新古典家具

舖設木皮板使用心得

40年以來,對於天然木性長期累積的專業經驗,讓設計者往往在面對〝木〞的難題:無論是各式樹種木皮的表現還是應用,均相信與科彰的互動過程中可啟發更多元的構思並且獲得更滿意的結果

找尋商辦大樓周邊環境造景設計團隊?

承園景觀工程承接各企業大樓商辦景觀設計,善用空間感營造企業形象,為後續養護思考低維管理,為景觀營塑巧妙創意。

同時,真假馬可波羅瓷磚的區別:

1、真產品底胚上有清晰的商標標記,假品的商標標記特別模糊。

2、真品敲擊的時候發出的聲音有金屬質感的,聲音尖脆,而假品發出的聲音則渾濁。

3、真的馬可波羅瓷磚密度高,掂起來比較沉,而假品則手感較輕。

4、真品隨意取出幾片,進行拼鋪,瓷磚尺寸大小、平整度、直角度很規格,而假品則會不同程度地出現參差不齊。

5、真品包裝箱上的廠家地址、廠家電話、廠家網址、產品型號、產品色號、生產日期,標註的都很清晰,而假品則非常模糊。

6、假冒的馬可波羅瓷磚,背面寫有香港馬可波羅字樣,包裝箱上也是香港馬可波羅,但實際上並非真正的香港生產。

7、真正的馬可波羅瓷磚產地是:廣東東莞,是由廣東唯美陶瓷有限公司出品的,瓷磚背面只有小地球形狀的標誌,瓷磚底坯上沒有任何馬可波羅中文字樣。

瓷磚裝修的效果非常美麗,如果想讓瓷磚的壽命保持的時間更長,一定要選正品品牌瓷磚,今天分享的馬可波羅瓷磚真假怎麼辨別的方法你學會了嗎?

來源鏈接:https://www.zhuangyi.com/zixun/202010/1694139.html

北部家具設計達人

工廠發貨中心位於桃園市中壢區,現場有部分商品可供參觀,雖然工廠主要承接批發

最佳室內裝修設計師推薦

設計師是對有關美學事物設計物者的一種專稱,古今可稱發明家。設計師是從人與事物分析再以有道理的構造

推薦沙發修理,老師傅的專業手工!

有單人坐的、雙人或多人坐的,坐著柔軟舒適;是軟件家具的一種

找尋台北OA辦公家具推薦?

深刻了解辦公家具需因應各種不同的工作環境而量身打造,將蘊含近30年的經驗全數注入於德立,秉持初衷,且不忘汲取新知,期許於每個服務的個案中,皆能賦予這個看似傳統的商品『新生命、新氣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