馬桶哪種沖水方式好?馬桶選購要點介紹

衛浴潔具的選購也是很重要的,馬桶的選購就是其中之一,有的家庭喜歡用馬桶,會選擇安裝馬桶。不過馬桶也有很多種類型的,沖水方式也不同,大家知道馬桶哪種沖水方式好?今天來為大家分析看看各種馬桶的優缺點,看看馬桶選購要點有哪些!

一、馬桶哪種沖水方式好

1、連體式

優點:造型時尚美觀,安裝簡便,清洗方便。

缺點:價格較高,比較費水。

2、分體式

優點:價格便宜,衝力大,不容易堵塞。

缺點:噪音大,佔地大,水箱易損壞。

3、後排式

優點:沖水噪音小,佔地小,易清潔。

缺點:零件損壞快,承重力小,修理不方便。

4、下排式

優點:沖水強勁,具備防臭功能。

缺點:比較耗水,容易堵塞。

5、沖落式

優點:價格便宜,用水量小,排污效果好。

缺點:沖水聲音大,容易返臭。

6、虹吸式

優點:噪音小,排污力強,氣味小。

缺點:用水大,沖水時容易堵塞。

7、落地式

優點:價格便宜,維修簡單,安裝簡單。

缺點:清潔困難,佔用空間大。

科彰木皮建材提供各式塗裝木皮板、實木皮板、天然木皮、綠建材木板

最佳室內裝修設計師推薦

設計師是對有關美學事物設計物者的一種專稱,古今可稱發明家。設計師是從人與事物分析再以有道理的構造

找尋台北OA辦公家具推薦?

深刻了解辦公家具需因應各種不同的工作環境而量身打造,將蘊含近30年的經驗全數注入於德立,秉持初衷,且不忘汲取新知,期許於每個服務的個案中,皆能賦予這個看似傳統的商品『新生命、新氣象。』

8、掛牆式

優點:佔地面積小,容易清潔,噪音小。

缺點:價格貴,要砌假牆,水箱質量要求高。

二、馬桶選購要點介紹

1、重量

雙手拿起水箱蓋,可以掂一掂它的重量,總的原則是越重越好。

2、出水口

衛生間的出水口有下排水和橫排水之分,要量好下水口中心至水箱後面牆體的距離,買相同型號的坐便器來對距入座。

3、看釉面

質量好的馬桶釉面應該光潔順滑無起泡,色澤飽和,摸一下馬桶的下水道,如果粗糙的話,以後容易造成遺掛。

4、看口徑

座便器為大口徑排污管道且內表面施釉的,不容易掛臟,排污迅速有力,有效的預防堵塞。將整個手放進馬桶口,一般能有一個手掌容量為最佳。

5、看水箱

在馬桶水箱內滴入藍墨水,攪勻后看馬桶出水處有無藍色水流出,如有則說明馬桶有漏水的地方。馬桶的水箱最好選高度較高的,這樣衝力很好。

6、看水件

選擇馬桶的時候千萬不要忽略的水件這個環節,鑒定方法就是可以聽按鈕聲音發出清脆的聲音為最好。

7、看沖水

從實用角度考慮,馬桶首先應具備沖刷徹底的基本功能。注意選擇不同的排水方式。

以上就為大家介紹了馬桶的種類,各有優缺點,以及馬桶的選購要點,大家在選擇馬桶的時候可以對比着看看,選擇合適的馬桶類型。希望能夠幫助到大家了解馬桶的種類!

點贊

https://www.zhuangku.com/xuexi/10189.html

北部家具設計達人

工廠發貨中心位於桃園市中壢區,現場有部分商品可供參觀,雖然工廠主要承接批發

想找中壢木地板公司有沒有推薦的呀

推薦沙發修理,老師傅的專業手工!

有單人坐的、雙人或多人坐的,坐著柔軟舒適;是軟件家具的一種

北部新古典家具推薦首選

鑫沅展示了樸實的實木家具,浪漫的歐式家具,高貴的新古典家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