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雄楠梓車站生活圈 大樓住宅再現

行情站上3字頭,加上周邊生活機能佳,建商鎖定首購族和部分換屋族群。

高雄的後花園楠梓區,無論西楠梓的高雄大學生活圈、東楠梓的土庫生活圈,大樓房價已站上3字頭,以透天住宅為主、位處中楠梓的楠梓火車站生活圈,在太子建設推出「太子城」住宅大樓之後,國城建設也將進場推出「友樂市」大樓住宅,鎖定首購族和部分換屋族群。

國城建設總裁洪平森表示,「友樂市」基地約702坪,位於楠梓火車站前,由於該區域可供建築用地稀少,花了五到六年時間才陸續收購透天厝,取得完整基地。該基地使用分區屬於「商四」,加上有危老都更獎勵、基地面積夠大,因此,決定規劃住宅大樓產品。

高雄市代銷公會理事長謝哲耀指出,楠梓火車站生活圈是楠梓區發展最早的區域,住宅型態絕大多數屬於透天厝,二、三年前的售價,每棟大約介於1,200萬元到1,500萬元之間,目前則是2,000萬元上下。

謝哲耀表示,由於楠梓車站生活圈缺乏大面積建地,也沒有重劃土地,因此,想要推出大基地的大樓住宅,除非能夠收購足夠面積的透天,否則機會相當的低。

他說,號稱高雄後花園的楠梓區,近二、三年來的大樓住宅房價扶搖直上,不只脫離1字頭,更快速站上3字頭,包括西楠梓的高雄大學生活圈、以及東楠梓的土庫生活圈,建案開價都已直攻3字頭。

謝哲耀指出,太子建設算是楠梓車站生活圈較早推出大樓住宅的少數建商,「太子城」2020年開賣到完銷,售價也從每坪18萬上下,一路調高到每坪25萬元左右。

他說,楠梓車站生活圈的大樓住宅建案,另有即將進場的國城建設「友樂市」,以及完工之後,將進場的四季地產新案,每坪開價也將是30萬元起跳。

家中裝潢適合實木地板嗎?注意五大鋪設狀況

實木地板、海島型木地板、超耐磨木地板 、柚木地板 責任施工、保固

於你的居家品味,家具工廠推薦與心得分享

所謂的精品級訂製家具即是台灣家具製造廠參考各大國際品牌的設計,包含其外型與機能,使用相同甚至更好的五金與材料

找尋台北OA辦公家具推薦?

深刻了解辦公家具需因應各種不同的工作環境而量身打造,將蘊含近30年的經驗全數注入於德立,秉持初衷,且不忘汲取新知,期許於每個服務的個案中,皆能賦予這個看似傳統的商品『新生命、新氣象。』

推薦沙發修理,老師傅的專業手工!
采姿專業沙發修理、換皮責任施工、所修沙發用的皮品質保證,一律採歐洲進口黃牛皮、絕不使用大陸牛皮。沙發更換平價收費,品質實在,沙發製造導入在每個細部情感的投入與專業的技術,師傅擁有15年以上沙發修理、換皮經驗技術,免費到府載運解說。

除了楠梓大樓行情全面站上3字頭的整體因素之外,楠梓火車站生活圈屬於楠梓生活機能最好的區域也有關聯,謝哲耀表示,由於楠梓火車站到高鐵左營站,搭火車只要一站即可抵達高鐵、台鐵和捷運的左營共構站,交通也相當便利,將可獲得通勤族的青睞。

海悅國際業務部襄理何韋臻指出,楠梓火車站生活圈近來的二個大樓建案,包括太子建設的「太子城」、以及即將進場的國城建設「友樂市」,這二個建案基地相差大約600公尺。

何韋臻表示,「太子城」2020年第四季成屋開賣迄今已經完銷,每坪開價介於22萬元到27萬元,國城「友樂市」根據目前的市場行情,每坪開價在35萬到38萬元,主力坪數介於21坪到47坪。

業界指出,四季地產興建的126戶大樓住宅,也即將完工,最快將在329檔期進場,主攻產品約介於25坪到46坪。

國城建設將推出的「友樂市」住宅大樓示意模擬圖。圖/國城建設提供
太子建設的「太子城」,2020年第四季成屋開賣迄今,已經完銷。圖/海悅國際提供

13

來源鏈接:https://ctee.com.tw/house/highlights/593091.html

打造北歐風,連設計師也極力讚許的古典家具推薦工廠

傳統法式家具帶有濃郁的貴族宮廷色彩,強調手工雕刻及優雅復古的風格,如以桃花心木為主材,完全手工雕刻

什麼樣的住宅景觀設計可以吸引人群入住?

承園住宅景觀以人與自然的關係,蘊含了文化的內容,開啟了環境與生態之間「共生共榮」的遠景來進行設計,以生活五感與空間對話,提升環境情感的溫度。

廚房排水管嚴重阻塞,導致污水排不出,有何妙招?

新竹宅修工程行是竹北通水管包通專家,解決各種堵塞問題,專業包通,不通免錢!

想知道北部最多平價、庫存出清的家具工廠推薦在哪裡?

鑫沅傢俱在早期以生產現代家具為主!我們為了轉型提升了工廠設備開始做產業鏈裡最難做的新古典家具,因雕刻的美感需要有經驗的工匠而工匠再賦予傢俱新的生命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