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顏值的全屋定製設計 裝一網教你如何拿捏高級定製感

柜子的存在意義不只是收納,還有美學。設計的柜子不僅要最大限度地發揮收納功能,也要讓柜子在空間整體上發揮一個兼具設計感和質感的作用。要想家裡的柜子設計更加高級且合理,不可忽視細節上的設計,有哪些是必須知道的定製設計要點?

裝一網分享全屋定製設計的幾個注意事項,學會這些小技巧,讓你家的裝修顏值提高好幾倍~

簡約設計

除了做純歐式或中式的柜子,其他柜子一定要以簡約大方為主,圖案不宜太複雜多樣,櫃門一定要簡單,選用簡單清爽的造型和線條。

一門到頂

柜子所佔空間體積較大,如果不注意柜子設計視覺效果,就會讓人感覺空間狹小,感覺壓抑。所以在設計柜子時一定要降低柜子的存在感。盡量做嵌入式櫃體,這樣就能隱藏柜子的厚度,弱化柜子的存在感,讓空間更加敞亮。

另外還要盡量做到通頂,可以從視覺上起到拉長“增高”的效果,同時還能避免衣櫃頂部落灰,減少清掃的難度。如果柜子必須分割也要優先考慮分割下面,這樣不會讓視覺看起來很突兀。

隱形拉手

第三,不要複雜的櫃門拉手。拉手沒選好就很容易會有瑣碎感,破壞整體的美感。想要柜子看起來高端,一定要忽略掉把手的存在。把手存在感越低越好,這樣的柜子看起來也是簡約又高級。

想找中壢木地板公司有沒有推薦的呀

分享超耐磨木地板DIY自行施工教學影片

手工精雕 歐風橡 立體浮紋系列~5.4寸地板、6.4寸地板、9.2寸壁板、訂製踏板、桌板、層板

推薦沙發修理,老師傅的專業手工!
免費到府估價載運、解說。 師傅擁有10年以上沙發修理經驗與技術 誠心為您服務、歡迎來電洽詢

收口細節

柜子的上下封板一定不要和櫃門齊平,要採用內藏壓條的方法,這樣櫃門的豎向線條就不會被打斷,從遠處看就像和牆融為一體,那樣就會更顯高,線條也更簡潔,給人一種簡約輕奢的氛圍。

保持同色

柜子的顏色多選用淺色,衣櫃側板與櫃門保持同色,大面積的淺色可以給人輕盈明亮的感覺。

如果選用木紋理,一定要選用細小紋理。在選用大面積的淺色柜子時,可以在中間嵌入一抹深色開放格,這樣的明暗對比也能更加讓空間具有層次感、不單調。

以上就是今天分享的全屋定製設計知識點,希望對你家的裝修有幫助!

來源鏈接:https://www.zhuangyi.com/zixun/202203/1747871.html

桃園木地板公司推薦-廣松企業位於桃園市龍潭區雙連街98巷3號

什麼是木皮?
科彰源起於西元1980年簡石祥先生創立的泰祥薄片行,當時以收購台灣檜木、牛樟和烏心石等高級原木料加工製成木皮販售為主。爾後改名申請為科彰有限公司,並將業務擴展到直接進口世界各國高級原木料回台灣加工製成裝潢用之各項產品以滿足各層面客戶的需求。

歐洲款家具訂製推薦桃園以北的喔!

鑫沅目前傢俱外銷中東、歐美各國,在台灣以批發門市為主;當然也接零售與客製化訂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