麥家公寓不僅是智能門鎖,理想公寓應該是這樣

麥家公寓不僅是智能門鎖,理想公寓應該是這樣

東方財經網 2018-04-19 13:36:01 來源:

如果要問2017年什麼最火,“智能化”、“無人”的風頭想必無人能及。無人超市、無人便利店、無人駕駛等多種無人化場景已不知不覺滲透到餐飲、零售、出行等各個方面。而麥家公寓推出的無人智能公寓,不僅促進了無人化在“住”上的落地,同時加快了長租公寓行業的智能化進程。就目前的長租公寓來看,“智能化”雖已成為各運營商標榜的一大特色,但大多僅停留在安裝智能門鎖的階段。麥家的無人智能公寓則構建出一個完整的、系統的智能化運營模式,做到了真正的智能化

 

作為首家提出智能無人公寓概念的長租公寓品牌,麥家公寓积極探索智能化公寓的道路早在2016年便已開始。以門鎖為例,從磁卡門鎖,逐步改良到指紋門鎖和密碼門鎖,再到現在的智能門鎖。麥家公寓的智能化產品已從1.0進化到2.0版本。據了解,麥家公寓目前的智能化產品主要包括智能門鎖、智能窗帘、智能空調,及智能水、電錶等家居家電設備。麥家還與杭州復恆科技聯合打造了智能房管系統和手機客控APP麥鄰生活。租客在回家的路上,即可通過手機APP一鍵掌控房間設施。不論外出、回家,租客都可以通過手機APP隨時查看房間情況、門鎖狀況、水電費等情況。

 

秉承讓租住成為美好家生活的品牌主張,麥家在公寓智能化的道路又邁入了全新階段。繼2017年先後與麥馳物聯、美的集團等達成戰略合作后,今年3月,麥家公寓與海爾集團簽署戰略合作框架協議,雙方將就智能家居展開全面合作,海爾集團將結合麥家公寓自身資源,通過智能家居體系(包括海爾品牌旗下U+平台、廚電、冰箱、空調、洗衣機、熱水器等產品),將麥家公寓所屬項目打造為全國領先水平,共同開拓長租公寓+智能家居新時代。

 

麥家公寓開創了移動互聯網時代新科技、新租房模式,無人智能公寓的推出是對未來長租公寓發展模式的一次嘗試,更是對長租公寓管控管理成本、提高產品溢價與用戶體驗的有益探索。

 

                     有效降低公寓管理成本

對於盈利周期長、盈利難的長租公寓行業,人力成本是一大影響因素。同時人力服務又難免存在不確定性,進而影響服務質量。麥家公寓依託智能化設備的服務體系,可有效避免此類問題。以麥家公寓智能服務體係為基石,租客可在線上自主完成預約看房,房租、水電費繳付,家電報修等服務流程。這不僅讓租客的租房體驗更加便捷、高效,還為運營商在一定程度減少了人力成本和不可控因素,為公寓降低成本、擴大盈利空間提供可能。

 

                            提高產品品質與溢價

相比於傳統的房屋租賃,長租公寓的最大優勢是提供更好的租房產品和服務。搭上智能化的快車,長租公寓的產品和服務質量都得到極大提升。麥家公寓的智能化產品便是整個行業的一個縮影。在手機APP上輕鬆完成的各項租房服務讓租客真正過上了懶人生活,靈活機制的公寓管家服務隨叫隨到,在無人的情況下也不會影響服務質量。

 

好產品帶來高溢價。消費升級的大背景下,麥家公寓高品質的智能化租房產品做到了高價格和高性價比,一經面市即受到消費者一致好評,從而為品牌帶來了一定的溢價空間。

                     提升租客居住體驗

在麥家公寓杭州汽車南站店,作者身臨其境體驗到了無人智能化公寓。無論是高科技感十足的智能門鎖、窗帘、空調等家電設施,智能洗浴功能的魔鏡,還是富有設計感的裝修風格,不僅滿足了視覺上的觀感享受,更能夠大幅提升居住體驗。據汽車南站店的租客小王介紹,住在麥家公寓的三個月以來,智能門鎖等設備讓他感到很安全,手機APP上的各項自助服務也極大提高了生活的便利性。

 

為租客提供良好的居住體驗是新居住時代下長租公寓品牌的共同使命,麥家公寓作為行業先行者已率先跨出智能化的一步,並收穫了行業及市場的廣泛讚譽。據悉,2018年,麥家公寓將打造第二棟智能化公寓——杭州武林廣場店,為更多都市青年提供高品質的居住體驗。

 

  聲明:轉載上述內容屬於廣告或出於傳遞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東方財經網的觀點。文章內容僅供參考,不構成投資建議。投資者據此操作,風險自負。

【其他文章推薦】

※居家隱形鐵窗安裝施作經驗分享

※分享木質地板DIY自行施工教學影片

※想要打造簡約、淡雅兼且收納空間的小資房,台中室內設計推薦哪一家?

※了解海島型木地板是否會有潮濕變形疑慮?

木地板哪有幾種款式?該如何選購適合的材質呢?

沙發換皮省更多,延長老沙發壽命!

※在地一流專家-地板施工及修繕團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