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50平復古美式裝修多少錢?28萬全包四居室大宅

幸福的三口之家,喜歡美式復古風,想要把家布置得十分的溫馨有愛。一直在外打拚,現在回到了家鄉,一定要好好的感受生活。裝修用了28萬全包,非常有參考價值。

空間類型:四室兩廳

房屋面積:150�O

裝修風格:美式

參考造價:28萬

玄關端景牆金色的暗紋花色壁紙,在燈光的烘托下顯得精緻大氣。

客廳整體風格沉穩,大氣,溫馨。藍色布藝沙發,打破了常規美式米色,紅白色的認知,整個空間的氛圍都安靜了起來。

電視背景牆十分的簡潔,並沒有多餘的造型。只是在電視櫃兩側放置了同款的書櫃。對於愛閱讀的人來說這就是最需要的。用書櫃代替背景牆的設計,使整個空間都沉穩了不少,充滿書香氣。

餐廳整體的設計以舒適溫馨為主。白色的文化牆,頂部的橫樑造型,都為餐廳加分不少。復古餐桌和餐邊櫃,以及推開門就能看見的窗外風景,讓用餐變成更放鬆更享受的事情。

廚房雖然用了棕色與咖啡色的復古瓷磚,但並沒有顯得不幹凈。整體空間看起來井井有條,整潔有序。

衛生間的浴室櫃是千挑萬選才買回來的,復古做舊的白漆,再搭配優雅藝術的花紋,讓人一看就會愛上。

陽台的布置雖然簡單,但也十足的小清新。

150平四居室,復古美式優雅大氣,讓人看到的第一眼都愛上!

過道的走廊做了柜子,充分的利用家裡的每一處空間,打造十分有用的儲物空間。

書房的設計十分的溫馨有愛。草木綠的書桌和榻榻米搭配的恰到好處。

主卧相對要精緻大氣得多。壁紙單看十分俗氣,但在這裏卻恰到好處的發揮了作用,顯得整個空間精緻,富貴,典雅。

男寶寶的房間,床選擇的是深藍色的實木床,豎行的條紋壁紙,充滿童趣的窗帘,以及收納玩具的柜子,共同打造出溫馨,有愛,活潑的兒童房。

150平復古美式裝修多少錢?28萬全包四居室大宅裝修實景圖案例,還是非常有參考意義的。美式裝修如果對造型要求高,在設計上還是建議大家選一家靠譜些的裝修公司更好。

點贊

https://www.zhuangku.com/xuexi/6093.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