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0㎡高層房住久了,家里收納得滿滿當當,真要賣了還有點舍不得

都說買房難,其實賣房也不容易,住膩了高層,業主想要換套一樓帶院子的,結果沒想到高層房還是有點難賣,自己眼里滿是優點的房子,沒想到在別人眼里都是缺點。說真的,這套170㎡的大平層裝修簡約舒適,要是賣了還真有點可惜了!

客廳直接刷白墻,一張雙人沙發可以靈活擺放,旁邊放置一個成品書柜,上面有玻璃柜門可以擋灰又能展示,下面抽屜收納一些隨手的零散物件。天花板安裝吊扇,可能有點不太好看,但用起來真的香,要說客廳有啥缺點,無主燈設計算一個。

沙發可以靠陽台門擺放,也可以靠墻擺放,書柜一分為二放在沙發兩側,看起來有種對稱的美感,想要新鮮感,地毯可以多換換。

家里雖然有烘干機,但晾衣架也不能少,天氣好的時候,衣服經過陽光曬曬穿著更舒服。

陽台側邊設計儲物架,想要東西看著不雜亂,最好用統一的收納盒裝好,看著就很整齊清爽。

當初裝修廚房也算是個重點,L型櫥柜足夠一家四口使用,墻面采用了半乳膠漆半瓷磚的設計,杜絕墻壁潮濕發霉,平時濺上油漬用抹布輕輕一擦就干凈。

常用的廚具全都擺出來,全都放在自己隨手就能拿的位置,用完放回原位,做飯時不容易亂。另外大單槽也很順手,只要加個瀝水架,實用性不比雙槽差。

櫥柜多以抽屜收納為主,碗碟豎立擺放更省空間,不同餐具也都進行了分類,拿取方便,拉開后一目了然。

旁邊的冰箱比業主還高,蔬菜水果飲料全都可以塞進去,用透明盒子裝好,看起來好治愈,還沒有異味。

門外漢也要知道的超耐磨木地板祕辛?

木質地板的清潔,先用吸塵器吸淨灰塵,再用沾濕抹布擦拭(或靜電拖把)即可,但每隔一段時間應使用地板腊,重新補充地板表層所損失的油脂。

綠建材木板舖設價格?

科彰專業的塗裝技術與最先進完整的塗裝設備,採用全台最高品質的科漆塗料,經由8-13道的反覆精工塗裝程序,能針對不同樹種與紋理打造最合適、最能表現木之原位的漆面。因此身處於科漆板打造的空間,不僅僅可以體現大自然之美,更讓消費者感受到本產品呈現的價值是遠超越美耐板、波麗板等所能提供的。

北部新古典家具特賣出清

鑫沅傢俱提供寬廣的空間,讓您在找尋傢俱時,能輕鬆自在的逛,老字號品牌

家里有專門的洗衣區,洗衣機和烘干機并排擺放,業主還專門定制了一個架子,將它們進行抬高,上下和中間都能儲物,平時拿取衣服不用彎腰更輕松。

洗衣機隔壁還有個1㎡左右的儲物間,過日子才知道這個設計有多明智,高處拿取不方便,可以踩著下面的小梯子。

衛生間中間砌半墻加玻璃隔斷來做干濕分離,馬桶周圍墻壁安裝了不少收納神器,簡單的洗漱用品直接掛在上面,省得擺在台面上濺水。

主臥

床尾有一整面墻的大衣柜,內部劃分得很詳細,長衣區、短衣區、被褥區、抽屜……打開后同樣也是一目了然。

兒童房里選擇了高低床,兩個孩子一起睡,節省空間又能一起玩耍。

家里還有一間兒童娛樂房,兩個孩子的玩具和衣服全都收納在這兒,難怪客廳那麼干凈整齊,平時孩子再怎麼折騰,房門一關什麼也看不到,只要定期收拾一下就行。

這要是我家,住習慣了我肯定舍不得賣掉!你們覺得這樣一套房子現在賣了可惜嗎?

用戶評論

http://www.design-touching.com/doc_K3pEcTZ0aFRYN2t1dVNwYXRLbEQxQT09

沙發換皮省更多,延長老沙發壽命!

采姿專業沙發椅墊訂做,沙發修理、換皮,各式耗材替換,老沙發免丟,純手工縫製而成,料好耐操壽命長,翻新/維修專業經驗豐富。

桃園木地板公司推薦-廣松企業位於桃園市龍潭區雙連街98巷3號

家具訂製工廠推薦有北部的嗎?

復刻版家具輕鬆成家,夢想裝潢,沙發/床墊/櫃子全系列家具,立即挑選

門外漢也要知道的超耐磨木地板祕辛?

木質地板的清潔,先用吸塵器吸淨灰塵,再用沾濕抹布擦拭(或靜電拖把)即可,但每隔一段時間應使用地板腊,重新補充地板表層所損失的油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