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上海大虹橋・e通世界科技政策培訓會順利舉辦 為對企業提供實質性幫助

2018上海大虹橋・e通世界科技政策培訓會順利舉辦 為對企業提供實質性幫助

東方財經網 2018-05-04 16:44:03 來源:

2018年4月26日下午13:30,e通世界科技政策培訓會在e通世界商務園華新園招商中心2樓多功能會議室順利舉行,這次培訓會由位於上海大虹橋區域的華新鎮科協、華新鎮社區事務受理服務中心、上海市創業指導專家志願團青浦分團和上海一通世界投資管理有限公司聯合舉辦,華新鎮科技企業代表、e通世界園區科技企業代表、華新鎮科技工作者都積极參与了本次培訓會。

華新鎮科協韓嵐老師致開場詞

e通世界是上海市創業孵化示範基地和上海市做的最好的民營產業園,這次科技政策培訓會邀請了徐善春、王國亮、黃楷生三位專家,分別對科技政策、專利知識、稅務政策進行了專業講解。

一、科技政策

e通世界在企業服務部建立了短信平台,將相關園區活動、招商信息、科技信息政策信息以及其他重大信息通過短信的方式。建立了孵化器網絡服務平台,實現服務團隊與入孵企業的零距離溝通,也讓孵化團隊及時掌握企業動態和服務需求,提高了服務效率。

青浦區科技孵化服務中心徐善春老師

對青浦區的科技型政策分析講解

二、專利知識

e通世界為入孵的企業提供“一站式“陽光高效服務。其中包括項目申報服務,為企業提供工商註冊、商標註冊、高新技術企業代理申報、專利申請代理申報一站式服務;成長增值服務,為企業提供人才引進、認定認證、項目申報、資金申請、資本對接、交流合作等;專業支持服務提供專業孵化器、公共平台,技術支持、信息網絡支持平台等;政策聚焦服務,落實國家、上海市和青浦區各類扶持;落實園區特色產業和企業支持政策;投融資平台服務,拓展融資渠道,整合銀行、創投、擔保公司等多方資源,為企業及孵化項目提供融資和擔保服務。

上海知識產權研究會王國亮老師

給大家介紹了關於的專利申請及保護方面的知識

三、稅務政策

e通世界為企業提供了“一條龍”辦理工商、稅務登記;落實在孵企業扶持;開展各類企業信息變更服務等。

上海市青浦區財經進修學校經濟法規輔導老師黃楷生老師

為大家解讀了營改增的稅務知識以及最新財稅政策的變革

e通世界除了為企業提供了優質的園區服務和園區運營,還是創業孵化平台,為進一步降低科技創業門檻和成本,擴大創新創業服務對象的範圍,營造局部優化的創新創業環境,以科技創業帶動社會就業,e通世界功能區特投入了專項資金建設e通世界創業苗圃。苗圃位於e通世界功能區北區B座3樓,旨在鼓勵有創業意向的科研人員、大學生、留學人員等開展創業見習實習,為未成立企業的優秀創業項目和創業團隊提供專業、系統的“預孵化”服務,開展選苗、育苗和移苗入孵工作,幫助創業項目最終實現商業化、產品化。

e通世界創業苗圃由8人的專業團隊組成,為每個創業項目(創業團隊)免費提供1-3個辦公座位、辦公傢具、公用電話接入、寬帶接入、計算機設備、商務中心、會議設置、打印機、複印機、傳真機以及其他必備辦公用品,另外還提供公共秘書、公共財務管理、人員招聘、培訓、創業輔導及物業服務等免費服務,e通世界讓創業團隊擁有一個舒適、寬鬆的創業環境,為創業團隊提供一站式全方位服務,讓創業項目快速成長,最終實現商業化、產品化、定製化、精細化的“創業幼苗”培育模式。建立孵化器/創業苗圃“創業導師、輔導員、聯絡員三級服務制度”。

由創業導師提供企業發展決策層面的指導;輔導員針對科技項目申報、企業運營過程中遇到的問題等進行深化服務;聯絡員具體了解企業的發展情況和需求,作為孵化器/創業苗圃與企業之間的溝通橋樑。

至2018年4月,e通世界產業園內企業數已經達到了800家以上。e通世界虹橋園截至2017年底,園區共入駐率達動態100%,190家企業里落戶青浦企業達到81.1%,並於2017年榮獲政府頒發的“青浦區納稅百強企業(平台型)”殊榮。

會議間隙,e通世界企業服務中心也對該部門升級后的公眾號做了簡單介紹。

會場高朋滿座,大家認真聆聽各位老師帶來的政策及各方面專業知識的悉心講解,這些政策和知識與企業今後的運營管理息息相關,相信通過這次培訓會大家都受益匪淺,為企業帶來了福音。

e通世界在今後的工作中會致力於給大家帶來更多有益於企業,對企業有實質性幫助的培訓活動,e通世界企業服務中心也會不斷吸取對企業服務過程中接到的反饋,對各企業帶來更加貼心的軟件服務。

  聲明:轉載上述內容屬於廣告或出於傳遞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東方財經網的觀點。文章內容僅供參考,不構成投資建議。投資者據此操作,風險自負。

【其他文章推薦】

地板施工造成其他裝潢有瑕疵該如何補救?

※想改變客廳裝潢風格嗎? 馬賽克拼貼打造溫馨鄉村風,教你如何運用馬賽克瓷磚自行DIY創作

※好評熱賣,復刻家具推薦首選口袋名單

※新屋購入,尋找台中室內設計師?是否可先免費估價丈量?

※裝潢大小事!隔音防火工程施工案例分享

※推薦沙發修理,老師傅的專業手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