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電炒鍋品牌前十大排名榜

隨着生活節奏的加快,電炒鍋越來越多地出現在都市人的廚房中,除了沒有明火之外,與電磁爐相比輻射也更小。那麼電炒鍋品牌前十大排名榜有哪些?下面就一起來看看吧!

一、電炒鍋品牌前十大排名榜

美的

美的集團1968年成立於中國順德,是一家集消費電器、暖通空調、機器人與自動化系統、智能供應鏈、芯片產業、電梯產業的科技集團。在世界範圍內擁有約200家子公司、60多個海外分支機構及10個戰略業務單位。

二、電炒鍋品牌前十大排名榜

九陽

九陽股份有限公司成立於1994年,是一家專註於健康飲食電器研發、生產和銷售的現代企業。2014年,九陽誕生了第1億個豆漿機用戶。目前,九陽在健康飲食廚房領域不斷拓展,新產品層出不窮。主要產品涵蓋豆漿機、榨汁機、原汁機、電磁爐、開水煲、電飯煲、凈水機等多個系列三百多個型號。

三、電炒鍋品牌前十大排名榜

蘇泊爾

浙江蘇泊爾股份有限公司是中國較大、全球第二的炊具研發製造商,中國廚房小家電領先品牌,是中國炊具行業首家上市公司。蘇泊爾創立於1994年,杭州、玉環、紹興、武漢和越南胡志明市建立了5大研發製造基地,擁有10000多名員工。

四、電炒鍋品牌前十大排名榜

松下

松下電器產業株式會社創建於1918年,創始人是被譽為“經營之神”的松下幸之助先生。創立之初是由3人組成的小作坊,其中之一是後來三洋的創始人井植歲男先生。經過幾代人的努力,如今已經成為世界著名的國際綜合性电子技術企業集團,並在世界各國開展着事業活動。

五、電炒鍋品牌前十大排名榜

北美

ACA北美電器,自2000年始,ACA率先前瞻性地將全球生產和研發基地先後遷至中國珠海。歷時7年,ACA擁躉全球頂尖家用電器研發人員260多名,年均開發新產品500項,領導全球家電發展新潮流。

六、電炒鍋品牌前十大排名榜

推薦沙發修理,老師傅的專業手工!

采姿專業沙發修理、換皮責任施工、所修沙發用的皮品質保證,一律採歐洲進口黃牛皮、絕不使用大陸牛皮。

如何辨别實木皮板小知識

客戶信賴肯定了科彰成為「設計者心中對於木的最佳解決方案」,也樹立了科彰在木業界中不可取代的品牌地位。

木質地板類型有哪些?

依照使用需求以及木質地板本身的防水特性與實木含量,主要有實木地板、海島型木地板、超耐磨木地板三大類型可供選擇。

飛利浦

飛利浦电子是世界上較大的电子品牌之一,在歐洲名列榜首。在彩色電視、照明、電動剃鬚刀、榨汁機等領域世界領先。飛利浦是個綜合性大集團,通過以下三個交叉部門為專業市場和消費市場提供服務:醫療保健、照明和優質生活。

七、電炒鍋品牌前十大排名榜

博朗

博朗1921年Max Braun創始德國博朗公司,發展至今,德國博朗產品已涉及電動剃鬚刀、女用剃毛器、美髮產品、廚房小家電等多個領域。雖然博朗產品種類各不相同,但都堅持完美品質,秉承近一個世紀的德國精神。

八、電炒鍋品牌前十大排名榜

凱伍德

英國凱伍德KENWOOD成立於1947年,其產品涉及多個系列:全能廚師機系列、多功能食物料理系列、早餐系列、烹調系列,產品全球同步上市;

九、電炒鍋品牌前十大排名榜

小熊

小熊電器由李一峰先生創立於2006年,憑藉精緻、創新、健康的小家電產品享譽千萬家庭,成為中國”創意小家電“領導品牌。小熊電器始終堅持“妙想生活”的發展理念,從生活中尋找產品設計的靈感,專註做“小”事,將妙想植入企業靈魂,堅持提供創新與驚喜的工業設計,從而帶來完美的精神享受和真實可觸的生活價值。

十、電炒鍋品牌前十大排名榜

摩飛

摩飛電器1936年成立於英國,致力於為全球消費者提供高端品質的西式健康家電商品。在中國大陸主要生產和銷售家用麵包機,咖啡機,榨汁機、電熱水壺等西式英倫品質小家電。在行業內具有領先的創新技術,具備高端的家飾型小家電品質。

電炒鍋品牌前十大排名榜就給大家介紹到這,以上十家品牌在電炒鍋方面的銷量和口碑都名列前茅,有需要的可以在這之中選擇,希望能幫助到大家!

點贊

https://www.zhuangku.com/xuexi/9204.html

台北電動升降辦公桌各種尺寸價格?

台北德立提供系統化OA辦公家具、辦公設備與OA空間規劃服務,辦公家具從設計到規劃始終以『人』為出發點深刻了解『適合』的家具,遠比『便宜或貴』的家具來得重要

找尋台北OA辦公家具推薦?

深刻了解辦公家具需因應各種不同的工作環境而量身打造,將蘊含近30年的經驗全數注入於德立,秉持初衷,且不忘汲取新知,期許於每個服務的個案中,皆能賦予這個看似傳統的商品『新生命、新氣象。』

OA人體工學椅哪一款好做?

給德立一個服務的機會,德立必定給您一個跟『家』一樣的舒適環境。

想找中壢木地板公司有沒有推薦的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