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坪擁4房? 寬敞 x 機能的現代風好設計

裝修設計.室內裝修.設計裝潢

24坪擁4房? 寬敞 x 機能的現代風好設計

小編帶你看好宅 小小的 24 坪卻坐擁 4 房格局,整體機能略顯擁擠,於是設計師將空間化整為零、加以整合,使每一場域需求單純化,同時注入俐落簡約的現代風格,讓居家雙重享有開闊視野與多間寢臥,快跟著小編一起走進來看看吧! 入門處,觸目所及的是清新端景,以展示層架結合懸吊櫃體,陳列著屋主的收藏記憶;延伸進入廳區,可見電視牆與木櫃的串聯設計,藉由量體線條巧妙隱藏書房門片存在,型構完整的牆面比例,而極佳的沙發高度、延伸出了良好視線角度,可俯瞰窗外明亮視野,體現自在的生活本質,芥末綠單椅、花紋地毯等鮮明軟件,則瞬間提亮素樸的空間基底,帶入輕盈的視覺感受;寢臥內整合多種機能,櫃體、書桌等一應具全,並鋪陳獨特的染灰木地板,藉此呼應床頭色調背景,透過沉穩的灰與烘托純淨的白,營造舒適而極簡的品味! 小編的最愛 空間中引用多元地坪材質,以不同的鋪貼形式及紋理、區劃出每個場域主題,尤其衛浴間特色十足的磚材運用,更帶出了妙趣橫生的立體視覺!

 

尚邑

參考資料

http://www.searchome.net/article.aspx?id=34146

http://designhy.com.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