樓頂違建裝修成一座空中旅館 北京最隱蔽建築被拆除

海島型木地板

北京裝修網的小編瞭解到,抬頭看去,隻見距離地面將近20米的半空中,隱藏著一處鐵皮違建。若不仔細觀察,根本不能被發現。在認定這處“空中旅館”確為違建後,昨天上午拆違工作正式啟動。東城區體育館路街道辦事處副主任陳四清表示,“去年年底,有熱心市民跟我們舉報,我們才發現瞭這處隱蔽的違建。” 經過摸排發現耐磨地板,76號樓原本是北京閥門四廠的一處廠房,後來出租經營。

後來,北京銀行租下瞭這棟樓的最下面三層,產權單位占瞭半層作為辦公室,大自然賓館則租下瞭一層半的空間。

超耐磨地板一次來到大自然賓館,繞著樓轉瞭幾圈,隻能依稀看到一點樓頂違建的影子。陳四清並沒怎麼在意,“當時想著,估計違建沒多大面積,當天拆瞭就完瞭。”但是和城管隊員們進入到賓館內部後,所有人都大吃一驚。“大自然賓館租下來的面積大約900平方米,六七年前偷偷在樓頂又加蓋瞭一層磚混結構的違建,面積足有600多平方米,建瞭27間客房。”由於違建高度太高,吊機等大型拆卸新竹房屋整修設備上不去,拆違並不容易。

北京裝修網的小編瞭解到,開拆之前,工人花瞭三天時間,倚靠著樓體搭建瞭一個六層樓高的腳手架,隨後又支起瞭升降機。全靠施工人員爬到樓頂,將磚石一點一點敲碎瞭,再用升降機從樓上運下來。“難度非常大,預計需要兩到三周的時間才能拆完。”陳四清說。拆完之後,預計在樓頂做綠化新竹舊屋翻新

source:http://bj.zhuangyi.com/zixun/201707/1153461.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