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天照天市場將轉型為寫字樓 內外都將裝修改造

會場佈置
舞台設計報價
舞台背景
新竹舊屋翻新
新竹通水管

北京裝修網瞭解到,西城區城管月壇執法隊相關負責人介紹,此次拆除由月壇街道工委、辦事處牽頭,聯合城建科、城管等相關職能部門執行。這部分違建位於批發市場西南側,也就是市場後部。市場原設計是三層建築,後市場私自搭建出第四層,用於商戶經營。據測量,該處違建共分三部分,分別是884平方米、120平方米和1500平方米,是月壇街道單體面積最大的一處違建。

市場產權負責人介紹,該市場已有20年的歷史,以經營首飾、各種化妝品批發為主,共有攤位百餘個,也算是北京專門從事首飾品批發規模最大的老市場瞭。去年,隨著商戶合同到期,以市、區政府“疏解整治促提升”專項行動為契機,月壇地區啟動對天照天首飾品批發市場的疏解撤市。如今,市場關停後,將進行一系列的改建再利用。首先就是對違建部分進行拆除。

北京裝修網瞭解到,該負責人介紹,今後市場計劃改建為寫字樓,內外都得進行裝修改造。目前,項目已經進入審批階段,預計年內就能動工。

source:http://bj.zhuangyi.com/zixun/201708/1174260.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