漏雨5年屋頂墻面滲水裝修被毀 北京老人躲在樓下長椅

會場佈置
舞台設計報價
舞台背景
新竹舊屋翻新
新竹通水管

89歲高齡的李老傢。北京裝修網的小編瞭解到,一走進樓道,便聞到一股潮味。老人傢住15層,門口的白墻上有明顯被雨水浸泡的痕跡,地上水漬一直沒幹。

老人表示,因為被雨水浸泡,傢裡的門也出瞭問題,不僅門框脫落,整扇門也泡脹瞭,甚至無法將門關住。老人指著屋頂上一片墻皮脫落的地方說,漏雨的位置就在客廳電閘盒上方。

北京裝修網瞭解到,老人傢裡漏雨的問題從2012年就存在。年年修,但年年都漏,一直沒有得到徹底解決。

今年,漏雨的問題更嚴重,6月22日下大雨那天,雨水順著墻面傾瀉而下,導致傢裡停電,電話也不能用瞭。雨後天氣悶熱,夜裡室溫高達32℃,老人熱得受不瞭,隻好到樓下小花園的長椅上“避難”。好幾次他在長椅上睡著瞭,結果又被蚊子叮醒。“我在那待瞭四個晚上。”

如今電雖然來瞭,但固定電話仍然無法使用,打120都不方便。前幾天,他向居委會求助,居委會工作人員幫他聯系瞭新興建築公司的維修師傅,再次對房頂進行瞭維修,但問題尚未得到徹底解決。“如果隻是漏點兒雨,能有電能打電話也行。”老人無奈地說。

昨天晚上,北京裝修網聯系上瞭維修負責人鮑先生。他表示,公司上級已經瞭解瞭李老爺子的特殊情況,已經把維修工作佈置下去。但由於下雨天無法達到工藝標準,所以需要等待雨停之後才能施工。他表示將會對此事負責到底。

摘自:京報網

source:http://bj.zhuangyi.com/zixun/201707/1159183.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