雨水倒灌電路裝修存在安全隱患 北京群租房待整治

桃園防颱招牌
舞台設計
舞台設計公司
舞台架設
燈光音響,

北京裝修網瞭解到,在小區2號樓整棟樓共四層,二、三、四層全部住滿瞭人,一面墻上大約掛瞭30多臺空調,空調室外機的噪音非常大。公寓的一樓是一傢傢政服務中心,在服務中心的左側就是公寓的主入口,右側就是公寓的備用入口,群租最嚴重的半地下室就從這裡進入。

由於公寓入口的電梯損壞,隻能從半地下室的入口進入,據半地下室的一名租戶介紹,衛生間的水管爆裂引發污水外溢,將整個地下室淹沒,最高處已沒過膝蓋。成都裝修網瞭解到,物業工作人員正在用抽水泵抽水,一部分租戶已經去上班,其他租戶被安置在公寓的底商休息,等待地下室抽水。據瞭解,前一陣下大雨地下室也被水淹過。

走入半地下室發現,半地下室共有38個房間,其中35個房間已經出租,每戶住一人或兩人。推開其中一間租戶的房門,狹小的房間裡擺著一張雙人床,旁邊放著一個櫃子,就沒有多餘的地方瞭。基本每一間出租屋的面積在四至六平方米左右,都安裝瞭防盜門和獨立的電表,35個房間共用樓道內的5個衛生間和1個淋浴室,整個半地下室安裝瞭6臺空調,但隻有一半可以使用,另一半因插頭損壞不能用。

其中一名租戶說這些小單間月租金在600元到800元之間,每個月還要繳納水電費和清潔費。另外,地下室隻在出口處設置瞭排風扇,地下室內的空氣流通很差,始終能聞到一股臭味。

北京裝修網瞭解到,有媒體致電管轄單位天通苑北街道群租房辦事處,一名工作人員說,目前已經將這裡的群租情況作為重點上報,一有消息會及時反饋。

摘自:騰訊北京站

source:http://bj.zhuangyi.com/zixun/201707/1159208.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