裝修垃圾清運無人管 北京某小區樓後堆積臭氣熏天

廣告招牌規劃
廣告招牌製作
無接縫招牌
防颱招牌
台北防颱招牌

北京裝修網瞭解到,垃圾堆長3米、寬2米,堆放在樓後,垃圾底層放著一些建築垃圾,上面則有一些床墊、椅子等傢具,不少生活垃圾也扔在此處。從遠處就能聞到刺鼻的臭味,湊近之後,還能看到有蚊蟲在垃圾堆上方盤旋。

不少附近居民對此表示不滿,“裝修完瞭也不拉走,而且越堆越多。現在生活垃圾也有瞭,又臟又亂,小區的環境都被影響瞭。最主要現在傢裡都不能開窗,一打開就會飄進臭味。”居民張女士稱。同樣有顧慮的王女士表示,天幹物燥,垃圾堆裡有不少易燃物:“木板、床墊、紙屑,這些東西一點就著,真著火瞭怎麼辦。而且夏天容易滋生細菌,這對大傢的衛生也產生不好的影響。”

北京裝修網瞭解到,物業工作人員稱,此前已清理過一撥垃圾,小區范圍大不好同時註意到,“我們馬上派人去現場看看情況,再看看是誰傢裝修後丟棄的舊物,會督促業主趕緊把垃圾清理瞭。如果還沒人清理,我們物業會找人把垃圾運走。”

source:http://bj.zhuangyi.com/zixun/201708/1172530.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