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房變2房 雙人甜蜜窩享受大空間感

展億木地板.展億木業.實木地板

室內實際坪數 22 坪的新成屋,建商原本隔成 3 房 2 廳的格局,廚房又窄又陰暗、主臥也顯得侷促。電子新貴的業主希望充分享受兩人世界,與震騰室內裝修設計團隊討論過後,大膽決定反其道而行,先拆掉廚房與 1 個小房間的隔間,再將客廳內縮,把空間讓給主臥室。 改造後的廚房採取開放式設計,還有空間做出中島吧台,與客廳連成一片後,前後都是落地窗的採光,讓小宅也能享受寬廣的空間感。獲得客廳讓出空間的主臥室,做出 1 間有整牆茶鏡的更衣室,麻雀雖小五臟俱全;剩下的次臥變成書房兼休閒室,必要時當成客房使用,也成為男主人或女主人想沉澱心情時的最佳避風港。 雖然業主偏愛極簡風格,不喜歡任何傢飾及裝潢,但震騰團隊仍然絞盡腦汁,利用凹凸牆面、森林系粉刷、溝縫設計等,為平凡的牆面做出低調內斂的「裝飾」,在簡單中變幻出體貼的創意巧思,為空間注入些許活潑元素,深得業主喜愛。

展億

參考資料

http://www.searchome.net/article.aspx?id=34360

http://designhy.com.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