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0家房企今年拿地均超百億 三四線城市競爭激烈

30家房企今年拿地均超百億 三四線城市競爭激烈

東方財經網 2017-06-27 23:47:05 來源:

本報訊(記者李海霞)截至目前,今年拿地最多的30大標杆房企拿地均超過100億元,總金額已經超過7716.8億元,同比2016年同期拿地最多的30家企業合計的上漲了61%。

中原地產研究中心統計數據显示:雖然5月房企銷售數據放緩,但標杆房企拿地积極性依然持續。截至目前,碧桂園今年拿地金額高達766.76億元,位列榜首;保利地產以703.77億元緊隨其後;中國恆大位列第三,金額為526.07。中海地產、龍湖地產、萬科地產等房企拿地金額也都超過400億元。

中原地產首席分析師張大偉分析,房企目前仍积極拿地,但區域有所分化。部分三四線城市,土地競爭激烈。溢價率明顯上升,包括揚州、金華、漳州、常州等城市溢價率在熱點城市中排名前十。佛山、溫州、無錫、寧波等三線城市進入了賣地百億城市行列。D155

  (作者:李海霞)  (出處:北京晚報 2017年06月26日)

  聲明:轉載上述內容屬於廣告或出於傳遞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東方財經網的觀點。文章內容僅供參考,不構成投資建議。投資者據此操作,風險自負。

【其他文章推薦】

※門外漢也要知道的超耐磨木地板祕辛?

※中古屋大改造,分享台中室內設計隔間重新規劃,擴大實用空間!

※浴室設計小心機,利用馬賽克磁磚,放大你的浴室空間

※打造北歐風,連設計師也極力讚許的古典家具推薦工廠

實木地板、海島型地板、耐磨地板怎麼挑? 木地板三倍價差的秘密!!

沙發換皮省更多,延長老沙發壽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