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0 年老屋返老還童!在 Loft 風居宅完成遊樂園想像

豪山抽油煙機.豪山瓦斯爐.林內瓦斯爐

30 年老屋返老還童!在 Loft 風居宅完成遊樂園想像

小編帶你看好宅 30 年的 35 坪老屋,設計師在工業風之中融入少許現代元素,除了規劃大型收納櫃挹注機能,更在開放廳區置入鞦韆設計,替居家增添幾分童趣,快跟著小編一起走進來看看吧! 居宅給予開放式格局,展現寬闊明亮的生活場景,天花刻意裸露水泥橫樑,搭襯黑色軌道燈,架構出粗獷有型的空間調性,地坪則鋪陳淺木色超耐磨地板,佐以木作家具陳列,運用木頭的色調質感、中和工業感及陽剛味,型塑溫潤的視覺體驗,同時在潔白牆面做出斑駁細節,呈現頗具個性的立面表情;在機能配置上,則藉由開放式的展示櫃滿足收納需求,使視野更具穿透感和延伸性,且客製一座懸吊鞦韆,將童趣記憶植入空間,構築輕盈的視覺亮點;寢臥延續現代元素與工業風格,以純白作為底調,並延續裸露斑駁的語彙,同時採用黑色雕花床頭架,構築透露略帶華麗的氛圍,交織成專屬居者的美學品味! 小編的最愛 衛浴不多做修飾,並大膽引用水泥原色,在樸實光澤蘊含手工痕跡,讓人為之著迷!

永勝廚具

參考資料

http://www.searchome.net/article.aspx?id=34358

http://designhy.com.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