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今朝裝飾&巧裝傢“第一屆傢裝知識競賽”落幕

竹北木工

北京裝一網瞭解到,7月11日,北京今朝裝修公司攜手巧裝傢舉辦的“第一屆傢裝知識競賽”圓滿落幕。經過精心備戰,市場部李青山、巧裝傢設計一部李獻勇、巧裝傢設計二部仇利玲、電銷部高景奪得本次團體第一名,贏原木地板得本次活動大獎。

北京今朝裝修公司為瞭讓集團員工更多的汲取傢裝知識,攜手巧裝傢特別舉辦瞭“第一屆傢裝知識競賽”,本次活動參實木地板賽的20個選手抽簽決定各自的隊伍,隊伍集結完以後,每個隊伍推選出一位隊長,必答題類由隊長亮本組的答案。

本次傢裝知識競賽提木地板醒豐富多樣,分必答題、搶答題、闖關題三個環節。比賽的題目主要內容是今朝裝飾集團基礎知識、和傢裝產品以及工藝知識等。在這場無形的戰役中,參賽員工不僅要熟知20多道傢裝知識問題,更要有極快的答題速度才有機會躋身排名榜前列。 木質地板

source:http://bj.zhuangyi.com/zixun/201707/1151430.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