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招提高隱密感更避開煞氣

玄關又稱為落塵區,是調整進出氣場、整理儀容之處,如果大門一開少了玄關直接見到室內,沒有隱私感還容易犯風水煞氣,這篇百小編就要來告訴你玄關要怎麼做隔斷,才能提高隱密感更避開煞氣。

 

大門前方擺放鞋櫃創造玄關滿足收納化解煞氣

 

在玄關風水中有「喜迴旋、忌直衝」的說法,代表進門不宜直接面對客廳,不然室外濁氣與室內財氣產生碰撞,無法藏風納氣而影響到家中的財運,因此最簡單的方式可以於進門處設置鞋櫃,創造玄關迴旋空間,既能達到玄關收納也能迎合風水聚財氣,一舉兩得。

 

 

玻璃隔屏化解煞氣創造空間穿透感

 

如果開門見全室或是大門直接對落地門窗,中間沒有任何屏障阻礙,不但缺乏隱私與安全感,亦是穿堂煞氣,除了可以牆壁、櫃體化解之外,如果擔心家中坪數不大,打造玄關會壓縮客廳,讓空間窄小壓迫的話,不防利用半透明、霧面玻璃隔屏或拉門來阻隔,既解決風水問題也能讓採光流通營造穿透感。

 

找尋台北OA辦公家具推薦?

深刻了解辦公家具需因應各種不同的工作環境而量身打造,將蘊含近30年的經驗全數注入於德立,秉持初衷,且不忘汲取新知,期許於每個服務的個案中,皆能賦予這個看似傳統的商品『新生命、新氣象。』

OA人體工學椅哪一款好做?

給德立一個服務的機會,德立必定給您一個跟『家』一樣的舒適環境。

木質地板類型有哪些?

依照使用需求以及木質地板本身的防水特性與實木含量,主要有實木地板、海島型木地板、超耐磨木地板三大類型可供選擇。

台北電動升降辦公桌各種尺寸價格?

台北德立提供系統化OA辦公家具、辦公設備與OA空間規劃服務,辦公家具從設計到規劃始終以『人』為出發點深刻了解『適合』的家具,遠比『便宜或貴』的家具來得重要

 

日式風、北歐風看這邊!木格柵隔斷營造自然沈穩氛圍

 

想要展現沉靜、淡雅的空間氛圍,天然的木材質是最合適的建材,而在這樣的居家當中想要區隔玄關與廳區,木格柵就是不錯的選擇。所謂格柵是指以直條等距、規則且密集排列組合而成的設計,以使用木素材最為經典,適合日式風、北歐風居家,如下圖,大門一入內利用木格柵做隔斷,創造玄關區體現自然舒適氛圍,也化解開門見全室的疑慮。

 

 

玄關鐵件隔屏適合現代、工業風居家

 

木格柵適合日式、北歐風居家,如果現代、工業風想要創造玄關又不想讓櫃體、牆面壓縮空間,鐵件隔屏則是可以思考的方式,不僅通風透氣,也能展現獨特的型格創造視覺焦點,例如下圖玄關的鐵件隔屏皆擋住廚房,化解開門見灶的問題,而下圖還能懸掛帽子、鑰匙等外出用品,相當方便。

 

https://www.100.com.tw/article/4291

NO.1復刻家具推薦傢俱店提供現代設計的所有產品類別——從設計師沙發和扶手椅

讓身體告訴你,怎麼選出好床墊!常見的床墊種類主要可以依製作材質,分為彈簧床墊、泡棉床墊、乳膠床墊,以及前述材質分層搭配使用的混合型床墊。

找尋商辦大樓周邊環境造景設計團隊?

承園景觀工程承接各企業大樓商辦景觀設計,善用空間感營造企業形象,為後續養護思考低維管理,為景觀營塑巧妙創意。

如何辨别實木皮板小知識

客戶信賴肯定了科彰成為「設計者心中對於木的最佳解決方案」,也樹立了科彰在木業界中不可取代的品牌地位。

推薦沙發修理,老師傅的專業手工!

采姿專業沙發修理、換皮責任施工、所修沙發用的皮品質保證,一律採歐洲進口黃牛皮、絕不使用大陸牛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