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0~70平方米小戶型 90后的“菜”

40~70平方米小戶型 90后的“菜”

東方財經網 2015-04-21 11:11:56 來源:安徽在線   90后這股新的購房勢力已經崛起。 他們思維獨特,個性張揚,喜歡接觸新鮮事物,對創新有獨到見解, 所以他們並不過分在意房子大小,對於个中設計則更加垂青。而且,對於初入社會、資金實力十分有限的90後來說,低總價、 低首付的緊湊小戶型產品不但能減輕他們的經濟壓力, 就算日後再重新購買新房,還是比較易於出租、出售的。

  市場分佈

  產品遍布各區域 供應量足

  記者走訪市場發現, 小戶型並不受區域限制, 面積主要集中在40平方米~70平方米區間內, 無論外埠品牌房企還是本地房企, 無論是新開發的樓盤還是二手房中介, 小戶型產品隨處可見。據了解,長春(樓盤)綠地中心、 吳中・家天下、 大禹・華邦、萬晟・御水灣、中海・金階、東皇・夢想公館、昂展・公園裡、iloft公館等項目目前均有小戶型產品在售。

  戶型設計

  緊湊實用兩不誤

  雖然小戶型面積上不佔優勢, 但只要在設計上保持各項功能齊全,一樣很實用。有很多小戶型被設計成大開間開放式, 購房者可以根據自己生活習慣自由布局, 設計時可考慮卧室與客廳等其他功能分區,極大地提升了居住的現代感。同時, 完全可以將更多自己喜歡的元素融入進去,隨性設計,對於喜歡時尚的90後來說再適合不過了。 而開發商為了迎合購房者的需求, 也極大限度地將空間設計得合理而實用。

  產品優勢

  總價低、首付低租、售都適宜

  一般來說,購房者比較注重地理位置是否優越、生活配套是否完善、戶型設計是否合理等相關問題,而對於90后首次置業的剛需購房者來說,首付多少、每月還款多少才是他們考慮的關鍵。小戶型產品總價低、還款壓力小,深受90后青睞。

  低總價的小戶型產品將來出售也很容易,一旦條件具備準備換房時可隨時出手。另外,因為小戶型租金便宜,所以出租也不成問題。 如果出於投資的目的,購買小戶型出租也不失為一個適宜的選擇。於開發商而言,在市場中,小戶型也是快銷、跑量的利器。

  新文化記者 李洪丹

  聲明:轉載上述內容屬於廣告或出於傳遞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東方財經網的觀點。文章內容僅供參考,不構成投資建議。投資者據此操作,風險自負。

【其他文章推薦】

※推薦十家桃園室內設計首選

原木地板與超耐磨木地板優缺點比較

※10種海島型木地板施工案例

※讓身體告訴你,怎麼選出好床墊!

沙發換皮省更多,延長老沙發壽命!

海島型木地板與超耐磨木地板優缺點比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