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5坪時尚現代宅 體會奢華之中的自然與暖心

進口燈飾.燈飾批發.燈條批發

45坪時尚現代宅 體會奢華之中的自然與暖心

小編帶你看好宅 45坪的2房2廳新成屋,屋主希望未來的家可以擁有豪華氣派的氛圍,也同時保有自然放鬆的感受,一起來看看設計師怎麼巧手規劃吧!! 為了使空間更為通透開闊,設計師在公共領域採以開放式設計為主,同時也大面落地窗引入的日光更深入地往屋內流動;而在材質的選擇上,為了傳達出高貴雅致的居住氛圍,則大量選用天然大理石材為主材質;像是甫入大門,伴隨自然採光的渲染,視覺焦點便不經意地落在以天然拓彩岩為主要材質的電視牆上,充滿自然紋理的斑斕與粗曠感,馬上為居家注入低調奢華的大器質感,而下方半隱藏的收納櫃體,則巧妙地讓影音設備藏於牆面內。 隨著電視牆面大理石材的轉換,生活動線來到餐廳區域。餐廳除擺上六人用餐桌外,還能享受著兩種不同的視覺背景,一邊是白色古典線板的機能櫃體,中間以黑色玻鏡成為櫃體腰帶裝飾,讓黑白兩色穿插傳遞出優雅古典氣息;而另一邊的牆面則採用自然木質元素,並創造牆面凹槽擺放綠色植栽,以岩面最為背景,自然感十足。臥室與更衣室延續了餐廳的建材元素,以白色線板作為衣櫃,床頭櫃則採用繃布為造型,並設置隱藏收納櫃,兩旁的牆面凹槽與綠植栽相搭配妝點出放鬆的愜意氛圍;兩間小孩房則分別以茶綠色與鵝黃色床頭牆面為主要色調,在白色系房間內增添不少活潑感受中,亦不失去舒適睡眠的功能。 小設計好貼心 設計師規劃了地暖系統,讓屋內的溫度與濕度保持最佳舒適度,搭配溫和優雅的大理石地坪,讓回家的舒服感覺是從腳暖到心呢!!

阿囉哈光電

參考資料

http://www.searchome.net/article.aspx?id=34541

http://designhy.com.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