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0坪簡約現代風 打造貼合人心的樸實辦公室

隱形鐵窗 大樓隱形鐵窗 居家隱形鐵窗

70坪簡約現代風 打造貼合人心的樸實辦公室

小編帶你看好宅 此案為機電公司,為了擴大服務業務,特別找來伊杰設計打造一處辦公室總部,藉由現代感的設計手法,呈現乾淨、俐落的視覺感受,在木紋肌理的鋪陳下,更散發溫潤的自然氣息,破除辦公空間給人的刻板印象。 推開玻璃鋁製推門,以深淺兩色與異材質堆疊的壁面,映照出鮮明的公司LOGO,迎賓領域以綠意植栽擺設,搭配兩張單椅,讓到訪的客人能夠在此等待歇息,展現無上的貼心。廊道與家具的擺設方式,自然導引我們前往辦公領域,白色壁面加上天花板的照明安排下,形塑簡約、明亮的辦公氛圍,原木線條描繪出地面與門扇面貌,展現愜意、舒適工作環境;挑選訂製OA家具作為辦公桌椅,簡單的線條與色系,創造出整齊劃一的和諧之美;在主管專屬的辦公室裡,更藉由對外窗的設計手法,引入戶外充沛光線,讓空間頓時明亮、寬敞。 小編的最愛 以白色調為基底的辦公室裡,挑選黑紫兩色組成的OA家具擺設,替明亮的空間增添些許沉穩感受。

高安科技隱形鐵窗

參考資料

https://www.searchome.net/article.aspx?id=35751

http://designhy.com.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