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 Love Pasta! 工業風調和義式美食風情

實木地板.海島型木地板.地板施工

I Love Pasta! 工業風調和義式美食風情

小編帶你看好宅 斜木片拼接一面頂天大門,扶著上下穿梭的水管把手、推開門扇進入餐廳,感受仿舊質材交織出義式餐廳的獨特風情,創新拼貼手法融入空間的情境,加上復古的物件安排,營造出恬靜且溫馨的工業風格。 一樓主要為烹飪餐點的廚房,沿著壁面以木作搭接造型、鐵件復古燈飾,規劃出幾張雙人座位,沿著木製踏階的樓梯,前往二樓用餐空間。鐵件的軌道燈穿越天花板,上了芥末黃的水管則穿梭於整個壁面,成為室內的風格照明,水管造型甚至一路蔓延至窗邊,與天花板攀爬的枝葉交錯出自然情境,傳遞趣味盎然的活潑氣息;另一側的牆面則以藍色調線板搭配大面玻璃的手法,工業風的空間裡揉入些許古典氣息,明亮、反射的視覺特質替室內帶來放大之感;承襲原有窗框與殘木元素,不同特質玻璃拼貼出獨一無二的窗景,暖陽穿透介面在領域裡折射出多變風情,與空間裡的復古元素相互輝映,串連起美感與故事。 小編的最愛 水泥粉光飾底的牆面,垂掛一幅個性化的人物畫作,替粗獷自然的空間裡挹注些許人文氛圍。

展億

參考資料

http://www.searchome.net/article.aspx?id=33905

http://designhy.com.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