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要找人來設計我的辦公室,辦公室裝修設計要按照什麼的工作順序進行呢?

1、現場勘測:對所要裝修的辦公場地進行實地勘查,測量,重點查看層高,樑柱結構,通風,採光,入戶人流方向,原有建築設施,建築周邊環境,消防設施噴淋,煙感,中央空調的外機放置,新風系統的排放等,如有條件應到物業公司申請原建築圖紙和原建築消防合格意見書。
2、平面規劃:一般也指平面設計,按照實際使用需要,進行部門,人員,物流,設備的規劃。
3、深化設計:按照規劃圖進行深入的考慮,體現到圖紙上。主要內容有,地面,頂棚,隔牆,裝飾,照明,強弱電綜合佈線,消防,空調,新風,等各個界面進行深入的設計。私人訂製建築裝飾
4、設計會審:把初步的設計文稿和客戶進行多方面的深入探討,包含各裝修面使用的材料,質量,施工工藝,最終效果,工程造價,設計的側重點,功能設計的完備等,最後做出符合客戶各方面預算,效果,工期等達到預期的設計成果。

辦公室設計   辦公室設計   辦公室設計

想要找人來設計我的辦公室,辦公室裝修設計要按照什麼的工作順序進行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