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最近想裝隱形鐵窗,請問有關於陽台冷氣室外機維修問題?

住在公寓、使用分離式冷氣的朋友,對於陽台安裝隱形鐵窗這件事,最感到疑惑的就是,如果往後冷氣需要維修,是不是又要全部拆掉,再花一次錢、重裝一次?部分不專業的廠商面對這種情況束手無策,對於顧客的疑問也不置可否,僅要他們自行考慮。假若不幸裝到這種「不可拆卸」的隱形鐵窗,那真的只能祈求老天爺:冷氣不要太快壞了。
破解方法:冷氣室外機維修麻煩,的確是安裝隱形鐵窗缺點之一,不過聰明的廠商早已想出好方法──那就是在陽台加裝輔助鐵框,並以螺絲將隱形鐵窗的鋁座鎖在鐵框上,如此一來,就算冷氣需要維修,只要把螺絲鬆開,就能輕鬆拿下隱形鐵窗的結構本體,維修員一樣可以爬出陽台維修冷氣,修理好再將鋁座的螺絲鎖回去即可。這個做法無須剪斷鋼索、重新拉線,也不會產生額外費用。

隱形鐵窗   台中隱形鐵窗推薦   台南隱形鐵窗推薦

我最近想裝隱形鐵窗,請問有關於陽台冷氣室外機維修問題?

https://www.designhy.com.tw/?p=617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