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社區養老驛站裝修敞亮 占地3000平正式揭牌啟用

土城二手家具

目前,驛站可為老年居民提供就餐、生活照料、呼叫救助、健康指導、文化娛樂和心理慰藉等多種服務。北京裝修網瞭解到,驛站還配有專門的中醫理療室,社區與附近老年醫院簽有醫養合作協議,每周四有巡廣告招牌規劃診大夫來為老人做免費中醫服務。

吃飯就餐是老年人最需要的服務,結合這次社區養老服務驛站改造,他們將社區以前的廣告招牌製作小飯桌擴大為老年餐廳。按照全區統一標準,每天都為老人配送熱菜、主食等餐品。餐廳可以使用“北京通”養老助殘卡,一頓飯從8元到20元,豐儉由人,隨老人自由搭配組合。

<無接縫招牌p style=”text-indent:2em;”>據介紹,“十三五”期間,順義區將建設69傢社區養老服務驛站,其中今年計劃建設31傢,預計將服務周邊5萬餘名老年人。北京裝修網瞭解到,截至目前,31傢驛站的主體工程已全部完工,其中22傢開防颱招牌始運營。

source:http://bj.zhuangyi.com/zixun/201709/1198484.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