享受輕盈無壓! 靜謐中流露家的人文溫度

室內裝潢 裝潢設計 室內設計規劃

享受輕盈無壓! 靜謐中流露家的人文溫度

小編帶你看好宅 簡約、俐落的白色天花板,與一片清水模質感的壁面,框構出一幅寧靜的畫面;灰色系的清水模,是具有強大包容力的顏色,其自然不修飾的紋理,調和自然、紓壓的室內氣息,還原生活最樸實、真切的態度。 開放的空間裡,讓大面窗台引入戶外暖陽,照亮在白與灰色調鋪陳的空間基底,木紋肌理妝點些許生氣,幾抹綠意植栽的點綴,挹注一股自然生命力,調和出溫潤且不失質感的透天別墅。整體空間盡量降低櫃體佔據,營造出不壓迫的室內感受,壁面結合鐵件與層板,打造收納櫃體同時勾勒空間表情,屋主蒐藏的酒瓶與公仔陳列其中,賦予生動的設計靈感;電視牆以清水模質感的壁面鋪陳,電器櫃上方擺設花卉與清新質感的畫作,沙發背牆掛上創意線條的畫,與沙發上的跳色抱枕相互呼應,在簡約無華的基底下,洋溢繽紛色彩,譜寫一段愜意且愉悅的節奏。 小編的最愛 大面積的清水模材質鋪陳空間,舒服且帶著自然氣息的壁面,雖加深空間的視覺感受,卻不增添一絲壓力,具有高度包容的灰色調,巧妙讓家私與風格物件融入整體氛圍,絲毫沒有一點違和感。

 

尚邑

參考資料

https://www.searchome.net/article.aspx?id=36203

http://designhy.com.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