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文美學首選! 醫生夫妻最推的日常宅邸

廚具訂做 熱水器經銷商 廚具訂做

人文美學首選! 醫生夫妻最推的日常宅邸

小編帶你看好宅 中性的灰階色調替空間飾底,深淺色感堆疊下展現漸層的人文氛圍,透過大面石材擘劃空間向度,自然的波紋推移,讓視覺無限延伸;綠意與木作肌理的妝點,調和愜意與安定的生命力,創造都會裡一處靜心居所。 乾淨、簡約的線條勾勒出公領域風格,全然開放的格局,伴隨落地窗接引戶外自然光,柔美的光感灑落一室,帶給人寂靜的感受;客廳以大理石打造電視牆,營造壯闊氣勢,帶著橫向紋理的石材肌理一路延伸至明亮窗景,一享開闊、舒心之意;電視牆旁的木作收納櫃體,以分割線條描繪視覺層次,創造流動感的空間氣息;沙發後方為開放式書房,以大地色系的木作配搭,替公領域挹注清爽、溫潤感受,後方的書牆以展示與收納機能併置,虛實相兼的設計手法,展現靈活、愜意的室內氛圍。 小編的最愛 自然、簡約的風格,成為居家空間帶給人第一印象,搭佐植栽與藝術畫作,醞釀富有溫度、人文的室內設計。

永勝廚具

參考資料

https://www.searchome.net/article.aspx?id=35817

http://designhy.com.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