實踐生活美學從「食」招來!老屋改造淨白北歐風餐廳

居家安防 居家安防 門鎖差別

實踐生活美學從「食」招來!老屋改造淨白北歐風餐廳

小編帶你看好宅 30 坪老屋改造成為「貝多芬VI Café & Bistro」餐廳,設計師以純淨白色作為基底,搭配充滿風格的家具擺飾,呼應北歐設計的自然樸實,快跟著小編一起來看看吧! 設計師採以具層次的場域規劃,創造室外到室內的漸進動線,循著拱門步入餐館後,可見空間內呈現簡潔明朗的氛圍,以不加修飾的天花、裸露的管線等,創造質樸的自然原味,並巧妙鋪貼具手繪感的樹狀、單車壁貼等,增添牆面趣味性、帶入日常生活感,再透過圓桌、方桌、坐榻等多元的座椅型式,鋪排出深具協調性的用餐場景,滿足不同來客需求;並以烤漆玻璃搭配復古花磚,建構出半開放式的料理廚房,提升空間中的社交互動,優雅內斂的淡藍與淺灰,則成了白色背景之中的唯一彩度,輕巧不突兀地劃過每個角落,散播愉悅生動的氣息! 小編的最愛 除了輕盈的木質肌理外,設計師也加入自然綠意的妝點,室內、戶外均以植栽擺飾塑造有氧氛圍,讓顧客在品味美饌的同時,也能同步體驗芬多精洗禮!

 

沃辰

參考資料

https://www.searchome.net/article.aspx?id=36110

http://designhy.com.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