寬敞舒壓X現代時尚 聯手打造風格牙醫診所

室內設計規劃 室內設計裝潢 設計裝

寬敞舒壓X現代時尚 聯手打造風格牙醫診所

小編帶你看好宅 簡約、俐落的線條描繪,結合玻璃、亮面質感的點綴,詮釋明亮、時尚氣息的牙醫診所;揉合咖啡、米、黃色系所交織的溫暖空間,撫平看牙時的緊張感受。 寬度不一的溝縫刻劃木作壁面與局部天花板,貫穿牙醫診所的LOGO設計,藉由層次感的立面造型傳遞自然的簡約設計。天花板利用漸層的階梯狀美化大樑,結合黑色溝縫遊走其中,營造出宛如波浪般的視覺美感,深色線條從電視牆蔓延到迎賓櫃台,替空間帶來延伸之效,隨著戶外明亮光源的引入,一展軒昂氣度;中央飾以環狀交織的銀色燈飾,挹注非凡的時尚美感。深咖啡色系的沙發成為客人等候休憩處,下方結合間接照明,營造出柔和的室內情境;周圍的展示書櫃、櫃台及局部牆壁以深咖啡色系飾底,共同創造出安定、沉穩的空間氣息。 小編的最愛 診療間藉由深色調的木皮鋪陳地坪、門扇與櫃體,讓就診中的病人放鬆情緒;局部以鋼琴烤漆玻璃作為隔間方式,達到隱私效果。

 

尚邑

參考資料

https://www.searchome.net/article.aspx?id=35463

http://designhy.com.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