換屋族這樣辦!超量收納 x 獨立書房的裝修好設計

室內設計規劃 室內設計裝潢 設計裝潢

換屋族這樣辦!超量收納 x 獨立書房的裝修好設計

小編帶你看好宅 由於生了小孩,家中居住空間變得較為擁擠,因此屋主決議購買新屋,作為一家三口的生活新起點;設計師在33坪場域中,加入大容量收納機能,並規劃獨立書房,搭配著簡約不制式的美式線板、清新明亮的好採光,讓一家人的美好生活願景得以實現,快跟著小編一起來看看吧! 玄關處,設計師運用櫃體的鋪排,創造收納與展示機能,型塑入門動線的指引;並讓整排白色線板櫃形成延伸立面,一路與電視牆接合,串接起餐廳、客廳的開放關係,電視牆則在淺灰色大理石鋪敘下、構築細緻表情,搭配兩側的壁燈妝點,營造對稱端莊的畫面;書房則鋪述深色木地坪,作為領域氛圍的過度轉換,而除了大面積書櫃、書桌抽屜、臥榻底部的隱藏式收納等,更在天花下方銜接懸吊櫃,注入可觀的置物機能;寢臥則將櫃體收整在同一道牆體中,且承襲美式白色線板語彙、提升立面的外觀層次,配上帶有復古質地的木作床頭、梳妝檯,以及百葉窗和碎花壁紙,打造出恬淡靜謐的寢居調性! 小編的最愛 兒童房同樣事先規劃好充裕收納,藉由一體成型的櫃體配置,不僅提供放置玩具的地方,也預留日後所需的閱讀書桌及書櫃,並讓家具、擺飾可隨時更替,使寢居風格能依循孩子的成長步調而變換!

 

尚邑

參考資料

https://www.searchome.net/article.aspx?id=36114

http://designhy.com.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