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創業者發表699美元的高價藍牙智慧鎖Otto Lock

室內設計 門鎖 門鎖 密碼鎖 居家安防

由前微軟副總裁Sam Jadallah領軍的新創公司Otto在上周發表了要價699美元(台幣約2.1萬元)的智慧鎖Otto Lock,並宣稱這是全球最先進的智慧鎖,但市場則說它是坊間最小也最貴的智慧鎖。

Otto Lock是款直徑為2.6吋(6.6公分)的門鎖,上面並無數字鍵,圓型鎖中央則有內建的LED燈,可仰賴門把的轉動顯示數字,作為密碼輸入之用。不過,它最主要的進入方式是利用手機與藍牙,當使用者要進入家門時,若隨身攜帶著手機,只要直接按下Otto Lock就能開門。

除了藍牙與密碼之外,使用者亦可藉由Otto行動程式開門或鎖門,也可設定暫時性的密碼鎖供親友進出用,但完全不支援實體鑰匙。(來源:Otto)

沃辰企業

參考資料:http://www.ithome.com.tw/news/116489

http://www.designhy.com.tw/?p=36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