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能衛浴產品為何難入尋常百姓傢?奢侈品形象固化

隨著信息科技時代的到來,智能衛浴將來的市場發展前景毋庸置疑。但就當前智能傢居在衛浴市場的發展趨勢來看,智能衛浴市場還處於初級階段。智能衛浴在不斷發展的過程中,其存在諸多問題也浮出水面。衛浴企業若想在智能市場分一杯羹,隱形鐵窗安裝還任重道遠。

一直以來,智能衛浴都是以“奢侈品”的形象而存在於大眾視野中,在普通北京裝修業主看來,這種高復刻家具推薦端消費品隻會出現在有錢人的豪宅裡,並且從市場的觀察來看,智能衛浴也確實價格不菲,一整套系統下來動輒上萬甚至十幾萬,對於普通的工薪階層而言,是可欲而不可求。價格壁壘一直都是橫阻智能衛浴進入尋常百姓傢的最大問題。智能傢居在國內已經有瞭十幾年的市場培育,但一直未能迅速普及開來,在這其中,價格問題占據瞭相當一部分因素。這也是北京裝修業主對智能衛浴最為關註的一點。所以,如果能盡快把價格降下來,是北京裝修業主對智能衛浴的最大期待。

智能衛浴需找準市場需求

一個產品,如果能與用戶需求產生共鳴,那這項產品也就成功瞭一隱形鐵窗價格半,特別辦公室設計是對於智能衛浴這種高科技的新型化產品。想讓智能衛浴產品更貼進用戶,一定要考慮從產品的根本上下功夫,解決用戶的需求才是市場發展的本質。有些智能衛浴產品的功能大多數都華而不實,沒有從用戶最基本的需求角度出發,忽視瞭用戶最基本的需求點,難以深入人心。因此,作為智能衛浴的締造者,衛浴企業要生產符合用戶需求的產品,根據用戶對智能衛浴功能的需求,整合最實用最基本的衛浴控制功能。這樣才能讓智能衛浴深入人心,從而帶來真正的市場。

智能衛浴需實用

智能衛浴存在的價值就是能為客戶帶來生活方式上的變革,提升生活品質,而這一切的基礎,就是給用戶生活帶來便利,因此智能衛浴系統在設計時應最大程度體現其便利性。有些產品在設計初期,為瞭盲目突出功能上的強大,常常會加入許多華而不實的功能,這樣就直接導致瞭操作過程和程序設置過於繁瑣,在產品的使用過程中容易讓用戶產生排斥心理。再加上智能衛浴的控制方式也是豐富多樣,操作的便利性就顯得尤為重要。所以在對智能衛浴進行設計時一定要充分考慮到用戶體驗,註重操作的便利性和直觀性。

總之,價格上的不親民、功能上的不現實、操作上的不便利等方面,都會讓智能衛浴的發展受到影響,而這也為我國進軍智能衛浴產品的企業提出瞭嚴峻的考驗。

以上就是為您分享的關於智能衛浴產品的現狀,小編認為智能衛浴的市場容量還是很大的,如果您準備購買智能衛浴產品的話,可以多方對比更好哦!

摘自:騰訊

參考資料:http://bj.zxdyw.com/HTML/2018/1/20181100952481270852.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