由日光畫出的開放動線 打造 30 坪零死角日系親子宅!

 

藝術燈飾 水晶燈飾 戶外燈飾

由日光畫出的開放動線 打造 30 坪零死角日系親子宅!

小編帶你看好宅 設計團隊重新定義 30 坪中古屋的場域,善用屋案的兩面開窗,將動線安排結合採光,為屋主夫妻的 2 個小寶貝開創流暢、無死角的空間。 設計師認為開放式設計首重「有分無隔」,更必須創造空間層次,因此公共空間僅運用鏤空書櫃取代隔間牆,形塑通透的回字動線,成功以日光串連各個場域。前段客廳將電視牆結合入門收納櫃體,達成和諧延續;餐廳兩邊壁面分別塗刷特殊漆並規劃大面積餐櫃,與客廳木牆相互呼應。巧妙利用兼具桌板機能的半身牆區隔一字型廚房與休憩空間,無論身處任一空間,皆可在毫無阻礙的狀態下,藉由回字動線自由穿梭,抹除制式的隔間想像,讓孩子隨心所欲的活動、父母更能隨時照看。兒童房規劃大面積收納,並善用樓高,上層作為睡眠空間,下方則為遊戲間。 小編的最愛 主臥以大地色為主軸,回歸簡約大方的氣息,更暗藏私人空間,將臨窗空間規劃一張長桌,同時滿足更衣、置物與閱讀機能。

阿囉哈光電

參考資料

https://www.searchome.net/article.aspx?id=34777

http://designhy.com.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