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坪夢想國度 充斥美好回憶的鄉村風家居

裝修設計.台北室內裝潢.室內設計規劃

百坪夢想國度 充斥美好回憶的鄉村風家居

小編帶你看好宅 熱愛冒險與享受生活的女屋主,期待住在充滿歡樂的居家空間裡,希望透過鄉村風的浪漫情懷,留下美好的成長回憶。住家的外面擁有寬廣的前庭後院,隨時徜徉在陽光、植栽、流水與微風相伴的環境裡,室內則揮灑鄉村風的質韻,並藉由大面窗景的設計,將四季的豐富景緻植入空間裡,內外情境自然融合,相互輝映。 踏入室內,粉嫩的鵝黃色彩替空間上色,寬敞室內劃分出分明的領域界定,乾淨、清爽氣息成為公領域帶給人的第一印象。木作格柵轉化為客廳的天花板造型,裸露質感的石材鋪陳電視主牆,再加上繽紛印花的沙發與抱枕作為搭配,烘托鄉村風的動人氣息,而拉開窗簾後,隨著陽台外自然景緻的引入,調和出豐盛的美學氛圍。沙發後方以迴旋梯界定出餐廳領域,木作打造的天花板造型與餐桌椅的擺設,寫實的大自然元素替用餐領域挹注溫馨氛圍。 小編的最愛 在動線規劃上,將制式的樓梯調整為迴旋形式,輕盈的量體結構讓空間更顯自在與寬敞。

 

尚邑

參考資料

http://www.searchome.net/article.aspx?id=34460

http://designhy.com.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