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彩格局改造,打造亮麗鄉村風美宅

燈泡.省電球泡燈.彩色球泡燈

五口之家飽受舊屋收納不足之苦,買下這間中古屋後,透過摩登雅設室內設計的王思文( Vivian )、汪忠錠(汪哥)兩位設計師的空間改造,不僅讓收納充足、機能滿點,更以鮮明色彩結合鄉村風語彙,打造百分之百的完美住宅。

曾經因為舊屋收納不足,飽受家中堆滿雜物,凌亂不堪困擾的一家五口,買下這間中古屋後,希望透過摩登雅設室內設計的王思文( Vivian )、汪忠錠(汪哥)設計師鬼斧神工的改造,讓家人重新享受優質生活。 擅長格局改造的汪哥,在客廳一隅運用圓拱造型,結合窗邊臥榻的設計,區劃出獨一無二的陽光休憩區,同時為公共區增加座椅及收納空間。 另一關鍵格局變動,則是將廚房、餐廳連結,以鄉村風拱窗,打造美形遞餐檯,讓忙於料理的女主人,隨時可與家人保持緊密互動,也讓餐廳採光、通風更好,形成家人互動最頻繁的場域。 從玄關入門處的花磚地坪、多層次線板即可感受鄉村風設計語彙,放眼望去,包括餐廳天花板木樑,客廳電視牆、沙發被牆、書櫃的對稱式設計,以及窗邊臥榻立面木板腰牆、書房對開格門,甚至讓光影變化豐富的百葉窗,在在凸顯鄉村風的設計特色。 在色彩運用上,彷彿法式甜點馬卡龍的鮮麗用色,讓客廳、餐廳、主臥、小孩房,各領風騷,整個家顯得朝氣蓬勃,熱鬧繽紛。 至於讓一家人深感困擾的收納,也在 Vivian、汪哥精心規劃下,完全化解。除了休憩區臥榻兼顧收納,玄關白色門片後方,更隱藏讓人驚嘆的 Walk-in 儲藏室,連廚房的冰箱,也被美形門片巧妙藏起來,絲毫不破壞整體美感。 精彩絕倫的設計,不僅讓家成為凝聚情感的所在,也讓生活變得更多采多姿。

%e9%98%bf%e5%9b%89%e5%93%88%e5%85%89%e9%9b%bb-%e8%a3%9d%e6%bd%a2

阿囉哈光電/aloha-gift

參考資料

http://www.searchome.net/article.aspx?id=3364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