讓你家秒變「兒童遊戲室」!這樣做清爽又不失玩味~

車燈.投光燈.手電筒

誰說,有了小孩後一定得改變生活模式,家裡一定散著玩具,到處凌亂又吵雜?答案是未必,設計師以輕鬆有趣的方式告訴你,如何在既有空間內,以簡單佈置手法,瞬間擴大活動區域,施展「我家到處都是兒童遊戲室」魔法,應付孩子突如其來的玩樂要求,又能保有簡潔明亮、清爽乾淨的視覺畫面,一家人各取所需,幸福不妥協。 Tip x 4 Tip 01  開放式格局,讓孩子的創意跳出來! 與其讓孩子關在圍欄裡,按部就班地學習,不如讓孩子在玩樂中學習。比起密閉式的遊戲房設計,開放式空間沒有多餘硬體,可依使用需求而靈活調整遊戲區塊,培養孩子對每一件事情的想像力和好奇心,勇敢挑戰、即使失敗了也願意再挑戰,如此下來,學習力更強。此外,開放式格局的寬敞無侷限,減低小孩子在玩樂過程中可能因為不小心的碰撞、引發物件掉落、砸傷或燙傷等意外,安全性更高。

阿囉哈光電

參考資料
http://www.searchome.net/article.aspx?id=34205

http://designhy.com.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