讓美式風翻修老屋 蛻變美學嶄新風貌

台北室內裝潢 室內設計公司 室內設計規劃

讓美式風翻修老屋 蛻變美學嶄新風貌

小編帶你看好宅 經典的美式元素佈滿空間每一處,隨著白色百葉窗引入盈朗入光,烘托空間裡細緻的精湛細節,隨著鏡面質材的延伸室內情境,拉闊視覺尺度,營造寬敞氣度。 以古典的白色系為基底,天花板藉由線板堆疊的手法,不斷延伸的線條拉高視野,創造開闊的室內感受,加上偶爾白色百葉窗的開啟,納入戶外的自然風光,替古典的室內風格添染綠意生氣。爬滿細膩紋理的大理石成為電視主牆,兩側結合線版的立面造型,交織平衡與和諧之美;沙發後方以壁爐為靈感設計,平台上擺設奢華鏡面與藝術品,搭配兩側以茶鏡鋪敘而成的收納櫃體,奢華的動人質感形塑一處風格端景;藉由拉門界定餐廚區,餐桌與中島緊密串連,成為家庭聚會、親友相聚的絕佳場域,而原木質感的餐桌擺設,表面以鮮明的木紋描繪,與粗獷質感的壁面相互呼應,展現自然生命力。 小編的最愛 私領域的牆面往後退,釋出的空間讓走道更顯寬敞,不僅能增設一處衣帽間,還能擺設屋主珍藏的鋼琴。

 

尚邑

參考資料

https://www.searchome.net/article.aspx?id=35810

http://designhy.com.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