走進社區 北京今朝裝修公司大型公益檢修活動

辦公室設計
馬賽克磁磚diy
馬賽克磁磚
馬賽克瓷磚
馬賽克磚

周末兩天,北京今朝裝修公司設計師和平時在裝修工地幹活的師傅們都拿著工具箱,去京城各大社區幫街裡街坊進行公益維修。

比如,幫居民把窗簾桿固定、幫老人把安全扶手安裝上、把已經生銹松動,有些危險的衛生間插座重新安上中……一股暖流在社區居民的心中流淌。

在一次給老人安裝衛生間安全扶手中,北京今朝裝修公司的維修師傅的電鉆沒有電瞭,他特地跑回公司拿新電鉆。最終把老人的安全扶手安裝上。當看到衛生間裡面的插座有些松動,我們的維修師傅主動幫助老人把裡面銹斷的螺絲清理掉,重新把插座固定住,防止漏電。臨走時,老人牢牢抓住設計師的手,嘴裡不停地說著謝謝,謝謝。

同樣精彩的,還有11月26日在東五環紅星美凱龍中國老房裝修博物館內,舉辦的傢裝大講堂!本次是以供暖期裝修為主題,由星立方設計三部經理劉旭主講。

在講座中,劉旭設計師介紹,以前人們的固有觀念是供暖以後就不再裝修,其實,隻要方法得當,供暖期也能裝修。供暖期室內空氣幹燥,油漆幹燥得比較快,減少瞭對空氣中塵土微粒的吸附,刷出的色澤、品質等效果俱佳。那麼,在供暖期裝修時要註意哪些問題呢

比如,木工作業,采用地熱供暖的房間,要碼放木材和人造板材時要在板材底部加墊木方或其他東西,避免木材開裂、變形。不要把裝修材料堆放在取暖設備上,以免其因受熱不均而變形。

而涉及到瓦工作業,瓷磚鋪貼時盡可能留大一點縫隙,避免熱漲起拱現象。地采暖在給地面鋪貼地磚前,最好先將地暖關掉,因為如果地面溫度過高,會影響水泥砂漿的反應速度,進而影響到其固化質量,以致於容易引起地磚起拱等現象。

作為深耕京城19載的老房裝修專傢——北京今朝裝修公司,在這個寒冬裡,以公益之心,服務京城百姓。而遍及四九城的幾十傢巧裝傢社區服務店,就在您身邊,如果您有需求,不妨來這裡坐坐,定能一站式幫您解決傢裝中的煩惱。

source:http://bj.zxdyw.com/HTML/2017/11/201711301110061245623.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