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半月二手房僅賣三千套 北京樓市成交量7月再創新低

柚木地板
海島型木地板
台中室內設計
台中室內設計推薦
台中室內設計公司

業內分析,房價回落的范圍和物業類型逐步從遠郊區縣蔓延至城市核心區,從高總價大戶型房源蔓延至中低總價中小戶型,全市房價已呈現出全面回落的勢頭。

7月成交量有望再創新低

上個月,北京二手房成交量隻有8000多套,已跌破萬套以下。而本月前半月成交量僅有3345套,與6月上半月相比下滑25.6%。

來自偉業我愛我傢市場研究院的統計數據顯示,7月上半月單日最高網簽量為7月3日的356套。從北京二手住宅近三個月的每日網簽量走勢可以看出,4月以來北京二手住宅單日網簽量持續走低,進入7月後單日最高網簽量已全面下滑到瞭400套以下。

依此走勢,7月北京二手住宅網簽量將再創2015年以來的新低。偉業我愛我傢集團副總裁胡景暉分析,“3·17新政”及之後出臺的一系列從嚴從緊政策徹底扭轉瞭市場預期,交易雙方回歸理性,購房需求大量減少,交易量持續下滑。“目前看來,雖然北京二手房交易量已經大幅跌落,但下滑趨勢似乎仍未完全停止,預計未來還將進一步回落,但跌幅將逐步縮窄,並在低位逐步企穩。”

這輪樓市降溫,下跌效應從交易量傳導到交易價格的時間非常短,3月下旬交易量全面下挫,到5月時房價已經開始出現回落。“房價的回落才剛剛開始,隨著需求量和交易量的持續低迷,二手房價跌幅還將進一步擴大。”胡景暉說。

新房網簽量環比降四成

另據偉業我愛我傢市場研究院統計,2017年7月上半月,北京全市新建商品住宅(不含保障房)共網簽606套,與6月上半月相比下滑36.8%,同比2016年7月上半月下滑75%。除自住房、別墅外,其它普通新建商品住宅網簽491套,與6月上半月相比下降35.8%,比去年同期下降68.8%。

在新增供應方面,7月上半月北京新建商品住宅(不含保障房)共新增入市項目5個,新增房源1410套。

“目前各新房項目都面臨較為嚴格的預售監管和價格管控,同時購房需求嚴重萎縮,銷售壓力大增,使得新房市場整體供應力度較小。”胡景暉表示,各種限購限貸新政及二手房市場的大幅降溫,更是進一步帶動瞭新房市場的降溫,交易規模進一步縮小。

今年,北京已大力增加瞭宅地供應,北京裝修網瞭解到,上半年的供應量已經遠超2016全年,尤其是進一步加大瞭自住房用地供應。但土地從供應到成交再到項目入市還有一段時間,因此,近期北京新房市場交易量還將在低位徘徊。

source:http://bj.zhuangyi.com/zixun/201707/1154501.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