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古典風格樣板房 北京裝修公司推薦小戶型設計案例

廣告招牌規劃
廣告招牌製作
無接縫招牌
防颱招牌
台北防颱招牌

立面鑲貼茶鏡增添奢華感,    由反射特性折射出室內景致,在虛實之間,隨著角度不同呈現豐富視覺變化。北京裝修公司帶來一款華麗的設計。

打開廚房格局新增輕食吧檯,形成餐廚合一配置設計;餐廳使用馬賽克鏡面增加視覺放大感,搭配線板收邊增加優雅氛圍。

清一色輕淺色調中,加入反射材增加立體層次,搭配金色造型燈具,提升色彩變化性。

床頭墻使用繃皮革手法帶來跳色,以線板收邊創造出門框包覆效果;兩側分別自天花板垂掛吊燈,不僅不占用空間,也化解床頭壓樑問題。

利用走道重疊概念,將所有機能靠墻設置;床頭墻使用繃佈手法,延展出橫向視覺尺度;自衣櫃擴充展示層板和書桌機能,創造出一體成型的設計。

波浪造型板帶來畫龍點睛效果,修飾臥榻下方收納機能,抑或是成為書櫃門片,帶來錯落的視覺設計,增添櫃體活潑立體感。

光線和視線延伸無阻礙下,空間感立刻浮現。不知道您是不是喜歡北京裝修公司帶來的這款設計呢?

source:http://bj.zhuangyi.com/zixun/201708/1175416.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