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感裝修每半小時6元 北京共享睡眠艙幹凈又方便

新竹防水

日前,北京裝修網的小編瞭解到,這傢以“共享睡眠”為主題,通過掃描二維碼即可“入艙”休息的產品,很快引起瞭周邊不少上班族的興趣。

新竹拆除2em;”>據觀察,艙內有電扇、閱讀燈、充電插座等設施,並可以免費領取一次性睡具,包括一次性床單、一次性枕巾和太空毯,甚至還有專門的耳塞。在休息結束後,消費者需掃碼結束計費,並將已用的一次性物品投入回收桶內。該平臺的太空艙提供24小時服務,在每天11點—14點高峰期間每半小時收費10元,其餘時間每半小隱形鐵窗時6元,每天最高58元封頂。

在衛生保障方面,工作人員介紹,床單和枕罩每天會分上午和下午用紫外線除蟎殺菌儀清理2次,遇到污漬床單和枕罩也會及時更換,每周也會定期更換床上用隱形防盜窗品。另外,關閉艙門後,艙體會進行自消毒,包括殺菌和空氣循環流通。

北京裝修網的小編瞭解到,像這樣的“太空艙”,在北京、上海、成都等地已經逐漸鋪開。目前,在北京的望京、北新橋、西單等地一些大型寫字樓附近,陸續開瞭16傢店鋪,深圳等地的業務也正鐵窗在籌劃。

source:http://bj.zhuangyi.com/zixun/201707/1152648.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