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生活傢裝修公司品質升級 攜手德國塗料舒納沃恩

大廚房設計
原木地板
實木地板
木地板
木質地板

從2016年開始,北京生活傢裝修公司就提出“大品牌戰略”的發展方向,不僅簽約林志玲為品牌代言人,更與央視達成戰略合作,不斷加深和拓展品牌傳播的聲量。除此,生活傢更註重產品與品質的一次次升級與進化、不斷進行合作品牌的淘汰、選擇與優化,務實地帶給消費者更具品質的傢裝體驗。

北京生活傢裝修公司戰略合作德國塗料鼻祖舒納沃恩

傢裝的品質決定著居住者的生活質量。以“讓每一個中國人都享受品質傢居”為使命的北京生活傢裝修公司,對傢裝品質的苛求表現在對傢裝各環節的把握。

舒納沃恩隸屬於Brillux(巴厘島化學),擁有130多年的專業塗料研發生產經驗,享有“德國塗料鼻祖”的美譽。生活傢與舒納沃恩歷時多輪談判,最終達成合作,將德國最具分量、最先進的乳膠漆品牌引入中國,這也成為舒納沃恩進入中國市場的非常重要的一步。

此次,生活傢與德國舒納沃恩乳膠漆達成戰略合作,兩大傢居巨頭即將強強聯合,將從細小甚微處全面構築完整的品質體系,給予消費者不同以往的傢裝感受。

24款預調色漆,生活傢色彩新升級

個性化是現代裝修的基本需求,北京生活傢裝修公司相信:每個傢都有自己的性格,而色彩可以賦予傢不同的個性生命。舒納沃恩除瞭傳統墻面漆產品,其主打產品預調色漆,更是在色彩漆方面有著得天獨厚的優勢,占據德國本土色彩漆29.5%的市場份額,並獲得2016年PLUS X AWARD“年度產品”大獎。生活傢甄選其24款永恒色系中的9款最叫座經典色系,原裝進口引入中國市場,運用在生活傢的傢裝體系之中。

預調色漆乳膠漆,在出廠時就已經調配好顏色,消費者可以直接選擇喜歡的顏色,避免在終端再次調色。一步到位的色彩不僅滿足瞭人們日常生活色彩所需和關於色彩的一切想象,並且從源頭上保證瞭塗料的環保性,更適用於健康過敏體質。創意色彩和環保的雙重優勢,這也是生活傢堅定選擇舒納沃恩的原因。

世界尋材不停,品質升級不斷

對於生活傢來說,選擇合作夥伴的標準十分嚴苛,並根據發展的需求,不斷篩選更佳的合作夥伴。從2015年開始,生活傢派出33支專業的世界尋材團隊,不遠萬裡探索歐洲,尋找傢裝材料中各個品類的佼佼者,與世界一流的傢裝原材料供應商合作,將美國、德國、瑞士、奧地利、西班牙等優質產品帶給生活傢客戶,諸如慕得、杜拉維特、科勒、百隆,大到地板、潔具主材,小到一個五金配件。

此次北京生活傢裝修公司攜手舒納沃恩,不僅是對原有品質的再次提升,更重要的是,這種資源集約、環保型的預調色漆在德國已經開始逐漸普及,逐步替代傳統調色漆產品,成為未來的趨勢。北京生活傢裝修公司引入舒納沃恩,是對全球最流行趨勢的把握,和最先進技術、最佳產品的運用,對於整個傢裝行業而言,是一種創新與前衛,也是其獨有的競爭優勢之所在。

source:http://bj.zhuangyi.com/zixun/201708/1171177.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