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今朝裝修公司成功打造中國首個老房裝修博物館

柚木地板
海島型木地板
台中室內設計
台中室內設計推薦
台中室內設計公司

最近,位於北京朝陽路紅星美凱龍東五環商場,一座剛剛建成開放的“今朝裝飾老房裝修博物館”引起瞭廣大裝修業主和市民的關註,也引發瞭行業與媒體的轟動。這座1000多平方米的老房裝修博物館設計巧妙、展覽內容豐富,可以說是投入瞭巨大的人力、物力、財力精心打造的,作為一個裝飾企業,北京今朝裝修公司為什麼要打造這個老房博物館,其底氣又從何而來

戴江平:帶著情懷和使命建博物館

走進北京今朝裝修公司老房博物館,首先會被撲面而來的文化氣息所感染。在這裡展示瞭中國古代的建築和木工工藝,展示瞭中國住宅裝修的歷史,尤其是各個年代老房裝修的技術、工藝和特色,可以說十分全面。

“今朝老房裝修博物館”所承載的不僅是傢居裝修的演變,更有中國千百年來傢居生活的文化體現。真材實料的文物擺在那裡,從工具到成品,每一件都在訴說著歷史,從房屋結構展示到不同年代的裝修工藝展,讓大眾可以深入瞭解,何為“傢”,以及它的前世今生。

 

“將老房的文化傳播出來,將每個階段的房屋構造納入研究范圍,告訴消費者們歷史的傳承和演變,闡述每個階段設計的進步,告訴人們對於傢居生活美的認知,”今朝裝飾董事長戴江表示,打造老房裝修博物館的目的就是希望通過展覽,將多年積累的老房裝修研發成果回饋社會,給跟多的老百姓打造更美好的生活。

今朝裝飾董事長戴江平講解老房裝修博物館展品

在紅星美凱龍東五環商場一樓對外開門的位置,投入巨大打造一座1000多平方米的老房裝修博物館,在很多人看來可能不理解。那麼好的位置,租金不菲、裝修講究、人員齊全,不搞經營搞展覽咋想的“企業做到一個境界不能隻為瞭賺取利潤,要懂得回饋行業、回饋客戶、回饋社會,今朝裝飾就是要給廣大老百姓提供一個瞭解傢裝知識、學習傢居文化、領悟傢居演變歷史的場所,目的簡單而純粹。”戴江平說一個優秀的企業必須有情懷、有使命感。

解密:建老房裝修博物館的實力和底氣

“老房裝修找今朝,今朝裝飾老房裝修專傢。”這句耳熟能詳的廣告語已經為北京廣大市民所熟知,這也從側面反映瞭北京今朝裝修公司造老房裝修領域的深厚底蘊。

做老房這麼多年,最關註什麼、最看重什麼“核心是看數據”,戴江平分析,今年上半年明顯感覺到一線城市的老房存量變多。就全國來說,北京與上海的老房裝修市場占有量大同小異,北上廣等一線城市新房成交量大幅度減少,市場進入存量房時代,二手房逐漸在熱點城市占據房產交易主導地位。此外值得關註的是,老房裝修基本是居住型的,三十年的房子基本上都要裝修,要不然是局部裝修,要麼整裝,要麼重新裝修演變為整裝。

source:http://bj.zhuangyi.com/zixun/201707/1162393.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