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新裝修水電氣暖管線 北京11棟老樓加裝54部電梯

實木地板
木質地板
木地板
超耐磨木地板
地板施工

在北航社區裡,205號、104號、208號、207號樓是第一批先期啟動電梯安裝工程的樓棟,周邊圍上瞭藍色圍欄,即將啟動老舊小區加裝電梯工程的第一步,移改樓前的水、氣、電、暖等地下管線。剩下的34部電梯將再分兩批陸續展開加裝施工。在施工現場,不時有老人圍著施工方北京城建匯友安裝工程有限公司的負責人王保民詢問電梯安裝進展,不在首批安裝樓棟的居民也期待著工程趕緊啟動。“各位叔叔阿姨們放心,我們保證在年底前全部完工。”王保民說。

今年5月,花園路街道對轄區的26個社區6層以下的沒有電梯的樓進行瞭摸底,其中北航社區60至79歲老人占北航社區人口總數的16.4%,80歲以上老年人約占15%。“社區老齡化趨勢嚴重,為老服務需求量大,亟待滿足,加裝電梯行動刻不容緩。”花園路街道相關負責人說,在7月,社區居委會發動樓門長與居民代表連續入戶做居民工作,短短兩天時間,11棟樓54個樓門的業主700餘戶與北京城建匯友安裝工程有限公司簽訂合作協議。

在費用上, 花園路街道社區建設科梁微霞告訴記者,由於北航社區屬於央產房,54部電梯的補貼由海淀區和學校分攤,海淀區每部電梯上限補貼18萬元,北京航空航天大學給每部電梯直接補貼12萬元,居民采用租賃的方式使用電梯,按月繳納租金。

source:http://bj.zhuangyi.com/zixun/201707/1162427.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