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5坪純粹簡單空間 留給家的100種想像

台南隱形鐵窗 台中隱形鐵窗 台北隱形鐵窗

25坪純粹簡單空間 留給家的100種想像

小編帶你看好宅 柔和的米色調成為空間唯一表情,讓簡約線板描繪出櫃體美感,勾勒出和諧秩序;雲彩線條般的大理石舖陳一地,隨著光影的推移與變化,調和出豐富且具生命力的樣貌。 穿鞋椅與整齊劃一的鞋櫃圍塑出微型落塵區,替乾淨、簡約的室內風格寫下迎賓序曲。公領域沒有繁複的視覺堆疊,僅還原空間最原始的樣貌,賦予家最恬靜、自在的氛圍;客廳裡擺設一整排深咖啡色系沙發,強調出核心領域,且利用溝縫與櫃體間的縫隙延伸,描繪出雅致的空間層次;電視後方透過推門,隔出一處烹調的廚房領域;一旁以整排由線板、玻璃打造的收納櫃,滿足家的實用收納,開放與封閉的櫃體造型,增添視覺靈活度;順著窗邊上方的樑柱結構,打造一處閱讀區,讓空間沒有閒置的領域。 小編的最愛 在乾淨、無華的現代風格裡,大量以米色調飾底,搭佐間接光源的安排下,調和溫潤且柔和的空間氛圍。

高安科技隱形鐵窗

參考資料

https://www.searchome.net/article.aspx?id=35423

http://designhy.com.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