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大重點面面俱到:親愛的,我把家變安全了!

防盜門 防盜貼紙 商品掛勾

家,是創造幸福的堡壘,是守護心愛家人的城堡,在外辛苦打拼或求學,受苦受累受氣之後,最棒的療癒方式,就是回到避風港–自己的家了。

 

但您的住家夠安全嗎?其實,生活中處處隱藏著看不見的危機與意外,根據統計,家是發生事故意外的危險地點之一,有高達三成以上的小朋友有曾經在家中受傷的經驗,如何打造智慧型的居家安全環境,讓家人可以住得安心?以『總是比你想更多!』的體貼理念,讓屋主放心依賴的演拓空間設計,將告訴您五大安全重點,在空間的美化裝修之際,藉由聰明的設計與先進科技運用,面面俱到建構幸福安全宅。

 

重點一:無毒綠建材,長保安康

 

甲醛可謂住宅的頭號殺手,會誘發過敏、氣喘及致癌,而且釋放於空氣中的時間長達三到十五年,影響居住者的健康甚鉅。不希望花大錢裝修的房子反而成為謀殺健康的幫手,最好從建材開始把關,選用天然無毒或有綠建材標章的材料。

 

topic01_229_01.jpg

 

演拓空間設計的張德良設計師表示,市面上已有除甲醛塗料,根據他親身以檢測儀器實測的結果,可有效降低甲醛含量。他也建議使用水性木器漆來取代油性木器漆,因為前者為低VOC、無致癌物、不黃變,且在耐水性、耐燃性、耐候性的表現上都比後者優異,是打造低甲醛環境的利器之一。

重點二:門窗守衛一把罩

 

盜賊不生、門不閉戶是理想中的大同世界,但回歸現實,門戶安全是現代社會極重視的一環。借助智慧型的科技來加強守禦家人,例如安裝家庭式IP-CAMERA監視系統,即能享有免費24小時的居家保全,即使出門也能隨時遠端監測屋內外的情況。

topic01_229_03.jpg▲IP-CAMERA可用於防盜監測,捕捉定位區域的景象。

 

窗戶防墜亦為居家安全要點之一,被喻為隱形鐵窗的安全防墬網,既不破壞建築外觀又具有防墜落及防盜功能,還有各式防墜器材,讓高樓陽台、窗邊不再成為兒童禁區。

更多資訊都在……

立保國際有限公司

參考資料:http://www.hhh.com.tw/modules/gs/column.php?hcolumn_id=12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