亞太室內設計菁英邀請賽 首度登場展現設計新風貌

台中室內設計     台中室內設計     台中室內設計

寬闊舒敞的客廳,由天花板、牆面、置物架延伸至地板,感受材質間的鮮活對比。跳脫美感至實用性,在左、右、正面皆設置電視和投影牆,讓一家人即使不同嗜好,仍可圍聚在一個空間裡凝聚情感。

不同於公領域的沉著內斂,臥室的擘劃以溫潤典雅的色調為基底。集皮革、石材、原木質地於同一空間,多了幾分意趣及新鮮感。床頭壁板的線條組合搭配素雅質樸的米色,烘托出家的溫馨暖意及柔和的睡眠環境,呈現中西合璧的融合美學,與門廊的玄關風格前後相互呼應。

《2016/17亞太室內設計精英邀請賽》的獎項作品類別多而質量高,體現了亞洲設計圈的豐富多元與快速成長;在這極具代表性的比賽裡,不論是空間搭配亦或是透過設計所傳達的精緻細節,讓古典與現代相襯出豐富的人文底蘊,獨特鮮明的「新中式」風格令人為之一亮。帶領團隊首度登上國際舞台,展現豐厚的設計實力!

沐作空間設計

參考資料:https://udn.com/news/story/8556/2844551

http://www.designhy.com.tw/?p=4382